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41MP/5S/小米电视 回顾3季度行业关键词(6)
2013-09-23 10:48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键词:G镜头

上周,索尼在IFA2013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正式推出了索尼Xperia Z1,它在国内的型号为索尼Xperia Z1 L39h。索尼Xperia Z1是索尼公司实施“One Sony”战略后的第一款智能手机,该机可以说是集齐了当下索尼所有最新技术而研发而成的。除了机身配有索尼自家产的G镜头,还可以选配QX10/QX100 无线摄像头,科技感十足。

41MP/5S/小米电视 回顾3季度行业关键词第13张图

索尼Xperia Z1

索尼Xperia Z1采用了5英寸显示屏,其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同时加入了Triluminos显示技术以及X-Reality图像处理引擎。此次索尼L39h将以拍照功能为最大亮点,因为该机搭载了索尼自家产的G镜头,在此之前,这是一个仅仅使用在单反相机上的镜头,同时搭配2070万像素,而该机内置的Timeshift burst时光平移功能可以在2秒内拍下61张照片,捕捉精彩瞬间只是一秒钟的事情。

41MP/5S/小米电视 回顾3季度行业关键词第14张图

索尼Xperia Z1

硬件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Z1搭载了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2GHz,搭配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最高支持64GB microSD卡扩展。系统方面,该机运行Android 4.2版本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3000mAh。为了增加索尼L39h的趣味性,索尼还针对其推出了DK31磁性式充电底座、QX10/QX100 无线摄像头、相机托架、蓝牙耳机以及智能手表,与索尼L39h可谓是娱乐、工作的绝佳配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1020 iPhone5C 小米3 索尼Z1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