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评论 > 正文

金色版iPhone 5S为何受欢迎:彰显自我,传递个性
2013-09-23 10:4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导语:920日,苹果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始正式发售iPhone 5S5C手机,苹果的在线商店、零售商店以及各大运营商等合作伙伴同步开售。其中,被用户戏称为“土豪金”的金色版iPhone 5S最受瞩目。那么,金色版的iPhone 5S为何会如此受到欢迎呢?

以下为文章全文:

苹果公司决定推出一款金色版的iPhone 5S,这不仅仅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新的颜色选择那么简单。首先,iPhone是一种利润率相当高的设备,提供越多的颜色选择,苹果就会赚取更多的利润;其次,金色版iPhone除了为用户带来更好看的颜色之外,还将会使其成为最畅销的iPhone。

历史已经证明,苹果的消费者对于设备的新颜色是非常喜爱的,例如当苹果开始销售白色版iPhone的时候,立即在市场中掀起非常强劲的购买热潮。

如今,苹果凭借金色版iPhone再次在移动领域中掀起了一番购买热潮。毋庸置疑,金色版iPhone将会成为苹果史上最为畅销的iPhone。

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当然了,这或多或少是与它的颜色有关的。如前所述,金色版iPhone 5S的颜色会给人带来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这会对消费者构成一个最为直接的吸引力。与此同时,苹果针对金色版iPhone的推广力度也要比其他两种颜色型号更强,而这也会为其带来更多的销量。

2

“身份”的象征

不过,也许金色版iPhone会热卖的最大原因根本与苹果无关,而是消费者希望通过这款设备去突显自己的“品位”。

在过去的10年中,苹果最重要的一个举动就是把科技产业从“小众”带到了“主流”。自iPod,然后延伸到Mac,iPhone和iPad,都是如此。如今,苹果已经意识到消费者真正想要的是一款看上去非常漂亮,并且还值得他们炫耀一番的设备。拥有一台Mac机就意味着这个人很时尚和成功,他们也想让世界知道这一点。

金色版iPhone也是一款能够在某些方面彰显机主“身份地位”的设备,它将会成为那些追赶时尚的用户手中的一款必需品,它会反映他们的个性和个人风格。“iPhone能够成为一款时尚配饰”的说法已经是陈词滥调了,但事实的确是如此。当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iPhone与自己个人风格的融洽程度。

当然了,与老款iPhone进行区分的最佳方式就是购买一款金色版的iPhone 5S,并且有许多人都是这么想的。

非常奇怪,智能手机的购买还会让我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周围的人。曾几何时,用户购买科技产品的目的非常单纯,只是想要完成任务和工作。如今,科技产品已经延伸成为用户向世界“彰显自我,传递个性”的设备,这个事实便会造就金色版iPhone的成功。(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5S 金色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