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大Or迷你由你挑 Note3领衔十一购机榜(4)
2013-09-23 11:4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5.5英寸:LG G Pro

LG在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中,似乎成了另外一个摩托罗拉,很多人都对LG的显示屏赞不绝口,但是LG智能手机却已经好久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品出现了,当然,前不久确实是推出了一款将音量键等设计在机身背部的奇葩按键手机LG G2,为此也是赚回了不少人气。5.5英寸的LG G Pro其实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大屏智能手机,该机拥有着1920×1080像素的超高分辨率,采用了性能强劲的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整体配置十分强劲,而当你知道了它的售价之后,相信你会更加坐不住。

5.5英寸好价格 LG Optimus G Pro再降

图为 LG Optimus G Pro

LG Optimus G Pro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外形设计简约时尚。在其正面配有一块5.5英寸的超大电容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出色。内置配有一颗1.7GHz主频的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搭载Android智能系统,整机运行十分流畅。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可以支持1080P视频录制功能。

5.5英寸好价格 LG Optimus G Pro再降

图为 LG Optimus G Pro

编辑点评:

LG Optimus G Pro是之前发布的一款配置非常强悍的手机,可是由于大陆没有行货的原因,该机到了中国市场价格反而非常实惠。1080p屏幕加四核骁龙600处理器在性能和视觉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后置摄像头更是高达1300万,达到目前主流。该机今天报价25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商家的信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索尼XL39h 三星S4 努比亚Z5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