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大Or迷你由你挑 Note3领衔十一购机榜(5)
2013-09-23 11:4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Mini:三星S4 I9190

看完了大屏手机之后,我们再来看一看Mini手机,此Mini非彼迷你,虽然是迷你版,但是配置缩水不大,性能依旧强劲,同时更具性价比。这款三星S4 Mini I9190就是这样一款手机,拥有着与三星高人气机皇一般无二的外形设计,只是在屏幕尺寸上仅为4.3英寸,但是在硬件方面,该机还是有着一颗1.7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拥有流畅的运行速度,并且售价也是比三星S4的专卖价便宜了将近一般,性价比之高可见一斑。

小身材同样实用 三星S4 mini不足2400元

图为 三星GALAXY S4 Mini

三星GALAXY S4 Mini依然采用经典的直板触屏设计,外观圆润时尚,机身外观与GALAXY S4十分相似,不过整体尺寸相比GALAXY S4更为小巧。正面采用960*540像素的4.3英寸Super AMOLED屏,虽然分辨率降低,但是显示效果依然很清晰,另外,该机配备一颗1.7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并配备1.5GB RAM和8GB机身内存,并运行时下最新的Android 4.2操作系统。

小身材同样实用 三星S4 mini不足2400元

图为三星 GALAXY S4 Mini

编辑点评:

继年度旗舰GALAXY S4之后,三星继续丰富它的产品线,三星GALAXY S4 mini作为S4的迷你版本,凭借和原作相同的外观设计、更加小巧的机身、出色的机器优化获得了很多朋友的关注。作为三星GALAXY S4的缩小版本,S4 mini的定位一方面是小尺寸手机、一方面是廉价版S4,所以机器在硬件上也会有相应的妥协,但机器整体使用起来仍是非常顺畅的,感觉不到卡顿和粘滞,体验和旗舰GALAXY S4接近,算是一台体验优秀,成绩稳定又全面的小屏手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索尼XL39h 三星S4 努比亚Z5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