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黑莓潦倒仍不忘奢华:斥巨资购买商务机
2013-09-23 13:00  新浪科技  扬帆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庞巴迪2006款Global Express商务机
庞巴迪2006款Global Express商务机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虽然加拿大智能手机厂商黑莓公司境况不佳,上周五发布业绩预警,同时还宣布裁员40%,但就在两个月前,该公司还斥巨资新购进了一架商务机。

根据加拿大飞机登记档案,黑莓在今年7月购买了一架庞巴迪公司生产的2006款Global Express商务机。尽管这架商务机的价格并未披露,但类似机型在二手飞机交易网站上的售价大约在2500万美元至2900万美元之间。

黑莓公司原有三架商务机,大约在一年前,由于营收大幅下滑,该公司将其中一架出售,用以削减运营成本,还剩下两架达索公司Falcon商务机,都是在几年前购买的。黑莓在上周日证实,两个月该公司购买了一架二手Global Express商务机,但由于财务状况不佳,计划将所有三架商务机全部出售。

黑莓发言人亚当·埃默里(Adam Emery)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决定将两架达索商务机出售,然后购买一架航程更远的商务机。我们在斟酌了几种选择后,最终挑选了一架二手庞巴迪商务机,这架飞机已在7月交付使用。”

根据社交媒体上的帖子,两架达索商务机本月曾在欧洲出现,其中包括一次飞赴法国马赛的任务。埃默里表示,他无法确认两架达索商务机最后一次飞行的具体时间,但他说“自新的二手商务机交付使用以来,我认为它们就不再执行飞行任务了。”

2006款Global Express商务机由庞巴迪公司生产,体积比黑莓公司去年出售的那架商务机大很多,可直接从纽约飞赴日本东京,中途不需要加油。埃默里表示,“鉴于公司当前的财务状况,我们已经决定将Global Express商务机和另外两架二手商务机一起出售,今后也不再拥有任何飞机。”

黑莓上周五发布了业绩预警,称预计在截止8月31日的第二财季,亏损将接近于10亿美元,同时宣布裁员40%。黑莓表示,由于最新智能手机产品销量不佳,该公司寻求将运营成本削减5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黑莓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