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Twitter模仿谷歌推外部网站流量贡献分析工具
2013-09-29 09:57  腾讯科技  晨曦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此前六月,Twitter推出了面向广告主和企业网站的后台分析工具“Twitter分析”。

Twitter网站流量分析工具
Twitter网站流量分析工具截图(腾讯科技配图)

全世界最大的微博服务商Twitter,同时正在成为企业品牌宣传和流量获取的重要舞台。日前,Twitter推出一个类似“谷歌分析”的网站流量分析工具,可以让企业网站看到Twitter营销的效果。

此前六月,Twitter推出了面向广告主和企业网站的后台分析工具“Twitter分析”。最近,在这一功能中,Twitter增加了一个名为“网站”的模块。

其中,用户可以看到所有链接到自家网站的微博推文,是否包括了自身的Twitter帐号,用户还可以看到哪些微博链接到某个具体网页。用户也可以了解Twitter用户给自身网站带来的具体流量,以及哪些页面比较受欢迎。

此前,“Twitter分析”产品中主要提供了两个功能,主要是有关企业账户的粉丝增长情况,以及微博时间线的统计信息。

据称,在网站分析功能中,Twitter提供分析的网站和用户的Twitter帐号并无直接关联,一个用户帐号可以添加多个网站,了解Twitter流量贡献情况。

据报道,Twitter的流量分析面板,做的非常细致,可以看到有关推文和点击次数的详细变化曲线。

Twitter已经成为企业网站重要的流量来源,而在圣诞节、感恩节促销等情况下,Twitter口碑传播带来的激增访问流量直接决定了零售商在线销售业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witter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