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取代可口可乐成全球最具价值品牌
2013-09-30 09:16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品牌战略顾问和设计公司Interbrand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已经超越可口可乐成为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可口可乐跌至第三位。

这是苹果首次成为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同时也是可口可乐首次失去最具价值品牌地位。去年,苹果排名第2位,前年苹果则排名第8位。

Interbrand预计,苹果品牌价值约为983亿美元,较2012年的Interbrand评估数据增长28%。可口可乐品牌价值为792亿美元,增长2%

QQ截图20130930091403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由去年的第4位攀升至今年的第2位。在2013年全球10大品牌中,其中5个位科技品牌,包括苹果,Google,微软(第5位),三星(第8位)和英特尔(第9位)。

IBM今年排名第4位,但IBM现已被列为商业服务品牌。否则,科技公司将占到2013年全球10大品牌的6席。

Interbrand全球执行总裁杰兹·弗兰普顿(Jez Frampton表示:“苹果、Google和三星等品牌正在改变我们的行为:我们的购物方式,我们的交流方式,甚至是我们的交流意愿。毋庸置疑,它们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另外,Facebook排名由去年的69位上升到今年的52位。

但是,一些科技品牌的排名显著下滑。BlackBerry去年曾排名93位,而今年已经从榜单消失。诺基亚去年排名第19位,今年滑至第57位。弗兰普顿称,诺基亚是100大品牌中下滑幅度最大的品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三星 Google 可口可乐 微软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