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或从06年起开始研发智能眼镜iGlasses
2013-09-25 09:29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9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前任高管托尼·法戴尔(Tony Fadell)称,苹果早在2006年就开始研发一款类似于谷歌眼镜的智能眼镜产品iGlasses,不过由于iPodiPhone的风靡,该项目逐渐被边缘化。

法戴尔曾是苹果iPod产品部门的负责人,他表示iGlasses是他在公司里所研发的“最为疯狂”的项目。他还称在谷歌推出谷歌眼镜之前,苹果已经制作了许多智能眼镜的原型。

在失去乔布斯这个天才之后,苹果公司一直饱受“缺乏创新”的批评。而苹果的竞争对手们也已经纷纷推出智能手表和智能眼镜等创新产品。

法戴尔在接受商业杂志《快速公司》的访问时表示,苹果的确在2006年就开始从事类似于谷歌眼镜的产品的研发。法戴尔还称,这种像放大版耳机的iGlasses配备了显示屏,它能营造一种“坐在剧院里”的全新娱乐体验。

iPhone2007年推出之后大获成功,苹果还将注意力放在了新版iPod的研发上。法戴尔表示“由于iPhoneiPod的风靡,当时我们已经无暇顾及其他项目。”

去年,一直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iGlasses,法戴尔的此番言论也辅证了该项目的存在。早在2006年,苹果就申请了一项与智能眼镜相关的专利。专利显示,苹果希望将图像呈现在一个头戴的显示工具中,该设备能够同时处理并显示数据。20123月,美国专利局通过了该项专利。

这些消息都在证实,苹果将通过智能眼镜打造一种与众不同的娱乐体验。这种体验与谷歌眼镜不太相同,谷歌眼镜更多地定位于商务市场,它主要强调产品中电子邮件和拍照等商务功能。

目前,苹果对此消息未予置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Glass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