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E人E本COO方礼勇:正研究进入手机市场
2013-09-24 15:37  新浪科技  罗亮  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4日消息,国内商务平板电脑厂商E人E本首席运营官方礼勇今天下午透露,公司正在关注智能手机市场,并称进入这个市场已经没有技术问题。他还表示,E人E本正在采用一些策略吸引年轻群体。

有意涉足手机市场

方礼勇指出,智能手机是一个大市场,也将是E人E本必然要涉足的市场。“智能手机采用的操作系统、芯片、内容商店等跟平板电脑都是一样的,(公司涉足这个市场)技术上没有难度。”

方礼勇未给出E人E本涉足智能手机市场的具体时间表。不过,他表示,公司在正式进入智能手机市场时,一定会解决好用户体验的问题。

他透露,E人E本正在研究商务智能手机如何满足用户需求,诸如平板的商务系统如何移植到手机中,数据安全等问题也都需要解决。

与同方发挥协同价值

今年年初,A股上市的清华同方以接近14亿元的价格收购E人E本。方礼勇今天表示,现在E人E本正在实现与同方的协同价值。

方礼勇说,同方在IT领域的布局比较全面,内容也很强大,E人E本作为移动终端的角色,与同方形成了完全的互补。

他表示,收购完成后,E人E本变成同方多屏系统的一部分,现在正在实现协同的价值。“同方的技术、资源、品牌都很强大,可以让E人E本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拓展年轻用户

虽然以商务平板电脑起家,但是E人E本也希望作出一些改变以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据方礼勇介绍,E人E本将会在平板电脑的机身颜色、系统功能等方面作出改变。

他透露,E人E本将会改变产品的皮套包装,机身颜色也会多样化。除此之外,在产品系统、内置应用等方面都会做作出改变,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他还透露,目前E人E本正在加强旗下产品在行业中的应用,通过与第三方软件开发商合作,推出覆盖更多行业的解决方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E人E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