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去哪儿提交IPO招股书:拟筹资1.25亿美元
2013-10-01 09:54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消息,去哪儿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

  招股书显示,去哪儿计划通过IPO交易筹集最多1.25亿美元资金,该公司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QUNR”。高盛集团、德银证券、Stifel, Nicolaus & Company、太平洋寰冠证券和香港华兴资本证券将担任去哪儿IPO交易的承销商。

  招股书还显示,去哪儿2012年总营收为人民币5.02亿元,2011年为人民币2.62亿元,2010年为人民币1.23亿元。去哪儿2012年净亏损为人民币9110万元,2011年净亏损为4600万元,2010年净亏损为440万元。

  在2012年总营收中,去哪儿来自于按服务绩效付费(Pay-for-performance)服务的营收为人民币4.22亿元,来自于显示广告业务的营收为人民币4700万元,来自于其他服务的营收为人民币3280万元。

  去哪儿创始人兼CEO庄辰超持有该公司约2194万股股票,持股比例为7.23%;董事林仁俊持有约1903万股股票,持股比例为6.27%;董事符绩勋持有约1376万股股票,持股比例为4.54%;Lei Zhang持有约1406万股股票,持股比例为4.64%。高管及董事的总持股量约为7146万股,总持股比例约为23.37%。

  机构投资者中,百度现为去哪儿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61.05%;Forlongwiz Holdings持股比例为7.17%,GSR基金持股比例为6.27%。

  去哪儿表示,将把IPO交易收入用于进行技术、基础设施建设和产品开发投资,以及用于扩大销售和营销团队以及一般企业用途,如流动资本需求和潜在的并购交易等,但目前并未就任何并购交易展开谈判。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去哪儿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