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音频媒体次时代来临?近期HiFi新闻汇总(2)
2013-10-09 09:5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Lindemann Musicbook系列网播

Lindemann继旗下的长青商品USB DAC推出多年之后,于今年再度推出了数位串流相关系列产品Musicbook!这次的Musicbook系列分别为Musicbook10、Musicbook15、Musicbook20与Musicbook25,这四样产品皆具备USB DAC数类转换的功能,以及其他各自不同的功能,让音响迷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与需求做搭配。

网播新选择 Lindemann Musicbook系列

Lindemann Musicbook系列

Musicbook10与Musicbook15具备了双DAC概念,其中一个独立的DAC专门用来播放DSD档案,最高可支援置 32bit/384kHz档案格式,另外还设有全平衡A类耳扩。此外,Musicbook15还具备CD播放机,除了使用数位串流聆听音乐外,还可直接使用Musicbook15来播放CD。

网播新选择 Lindemann Musicbook系列

Lindemann Musicbook系列

Musicbook20与Musicbook25则是具备UPnP/DLNA功能的网路串流播放器,可播放WAV、AIFF、FLAC等音乐格式,档案规格最高可支援至24bit/192kHz,并可透过Wi-Fi或是网路线串流播放音乐。两者除了是网路串流播放器外,也一样具备了A类耳扩的功能。 Musicbook20与25还可透过Lindemann的App来进行遥控操作,而且无论是iOS系统的手持装置或是Android皆可支援。这两台最大的差别在于musicbook25具备了CD播放器,若是家中长辈想要听音乐,确稿不懂这些网路相关的设定问题时,可以直接选择用CD 播放。这四样产品无论是外表或是功能皆有着相似之处,但又有着各自不同的功能,无论是要单一使用或是做搭配使用都能符合用家的需求。

编辑观点:

这个Musicbook系列无疑整合了目前HiFi圈子中所有人气最火爆现在最为看好的功能,数字播放、网络播放、DSD解码,这些词汇无疑都是现在很多大厂正在追赶的词汇,而把这三个功能整合在一起,这台Musicbook确实还是笔者看到的第一款。

网播新选择 Lindemann Musicbook系列

Lindemann Musicbook系列

并且在功能方面,已经足够强大的Musicbook还支持使用安卓或者IOS设备作为这台机器的遥控器使用,这也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做法,毕竟智能终端相比传统的按键遥控器来说,无疑在各方面都会全面的更加优秀和人性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IFI 次时代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