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动辄上万谁买账 最火便携HiFi猛货汇总
2013-08-01 08:5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大众人们的眼中,耳机只是用于随身聆听的工具,而播放器这个物种也已经早就不复存在了,戴着一副耳机插手机上在路上随便聆听一会儿打发时间即可,并不会要求那么高。但对于喜爱音乐、对于音质要求高的朋友们来说,无论在哪里,都需要获得高品质的音乐享受——即使是在外出的路上。

虽然消费人群依然很多,但是不得不承认发烧群体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人们对于声音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似乎对于聆听的东西,他们总是不会吝啬。便携HiFi近几年持续火热,在耳机方面依旧是多单元产品独占风头,前不久上市的三单元动圈耳机给了动铁很好的一个反击,但舒尔也在近期发布了其高达七千元售价的首款四单元动铁耳机SRH846,却把发烧友们的目光全部聚拢在了这里。

便携播放器市场经过了智能便携数码产品多年的冲击后,并没有被后者取而代之,反而走向了一个两极严重分化的怪圈——MP3市场或许已经真的快不复存在了,很多不错的手机产品就能够完全取代中低MP3并实现人们更为便利的使用方式;但高端针对随身发烧友们的高端播放器却不断受到这些人们的宠爱,无论这些产品在做工、续航水平上多么差劲,只要拥有好的音质,还是会受到发烧友们的青睐。

动辄上万谁买账 最火便携HiFi猛货汇总

动辄上万谁买账 近期最火便携HiFi猛货汇总

这些便携HiFi神器们动辄几千上万元的售价在普通人眼中看来是很不可思议的,但无疑追求音质和便利聆听的随身发烧友们自然会为这些高端货们买单,这也是为什么此类产品能够持续存活并火热的根本原因。

今年已近过去了一多半,而就到现在为止出现的今年出现的便携HiFi货们就已经让人目不暇接,你还在纠结外出搭配什么来聆听么?只要手头预算充足,我相信在以下这些出色的产品中,你一定能够找到一个不错的答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IFI 便携HiFi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