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动辄上万谁买账 最火便携HiFi猛货汇总(8)
2013-08-01 08:5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播放器:AR M1 5000元发烧新贵

在之前,我们似乎从未听过ACOUSTIC RESEARCH(AR)这个品牌,但自从它的高端播放器M1与我们见面后,我们就再也难以哦忘记这个牌子了。 ACOUSTIC RESEARCH是一家成立于1952年的老牌美国音响厂商,主要生产相关的音频以及视频设备,并且产品线非常丰富,涵盖的产品除了音箱以外,还有影音系统中所需要的各种功放、线材、耳机、耳放、播放器等一系列电子数码产品。

5000元发烧新贵 美国AR M1播放器评测

美国AR M1播放器

AR M1 也是该品牌正式进军随身高端播放器的首款产品,这款产品不论在工业设计、用户体验以及在声音的表现方面,都对得起这个品牌几十年对于声音的积淀。外观方面,这款产品相比市面中的其他高端随身播放器来说,有着巨大的差距,但是这并没有出现在美国AR的这款M1上,拿在手中非常的精致。不得不承认它长的有些像iPod Class,但是可以说它很好的结合了苹果精致的做工以及美国式粗狂的风格,整体看起来造型粗狂但是在产品的细节方面又显得格外精致。

5000元发烧新贵 美国AR M1播放器评测

美国AR M1播放器

在声音的风格方面,这款产品具有着和市面上很多高端随身播放器设备并不相同的调音方式,虽然还是稍显现代的风格,但是在高频方面的表现尤为出色。它对于声音拿捏的非常准确,整体高频的顺滑度和空气感让人不忍心摘下耳机。并且在大编制曲目中声场的表现也非常宽广,乐器之间的分离度虽然不像很多现代声一样表现的有些空和愣,但是距离适中非常自然,在结像方面则非常精准,这也是一款优秀播放器必备的优点了。

5000元发烧新贵 美国AR M1播放器评测

美国AR M1播放器

这款播放器在声音的动态方面依然凌厉但是并不冲,是一种很有活力的感觉。高端随身播放器越来越多,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款来自美国AR的M1也是其中的佼佼者,优秀的做工和出色的声音表现以及饱满的驱动能力,如果能在续航方面能有所改进的话将会是一款无可挑剔的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IFI 便携HiFi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