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动辄上万谁买账 最火便携HiFi猛货汇总(5)
2013-08-01 08:5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耳塞篇:千元级创新双单元耳机

提到创新(Creative)这个品牌,大家最熟知的可能就是它的Sound Blaster声霸卡了,确实创新在PC声卡领域是少数几个能够站住脚跟的,其先进的音频技术让它成为PC音频的标准,也让创新在向其他音频领域延伸时拥有强大的基础和支柱。其实创新在播放器、多媒体音箱以及耳机领域都有涉足,在耳机市场中,创新可以说是近两年的新贵厂商,其推出的Aurvana系列产品定位在中高端领域,并且这个系列产品优秀的做工和漂亮的工业设计也确实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创新Aurvana In-Ear3

创新Aurvana In-Ear3耳塞

继In-Ear和In-Ear2之后,创新在今年发布了其最新的Aurvana In-Ear3动铁耳塞,售价在1200元左右,作为一款双单元动铁耳塞来说还是比较具有性价比的。虽然创新在动铁耳机中的认知度或许并不算太高,但其作出的耳机产品却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无论是在声音上还是造型方面也显得非常与众不同,我们也不能一味进入一种趋于同质化“好”的误区,或许欣赏下别样风格能够体会到别样的味道。

创新Aurvana In-Ear3

创新Aurvana In-Ear3耳塞

Aurvana In- Ear3的外壳颜色类似于枪色,拥有很强的金属质感,完全抛光的外壳光洁程度非常高,但容易沾染指纹和刮伤。它的外壳上印有“Aurvana”的大写英文自已昂,看上去很具有奢华感。耳塞的左右声道标识印在了外壳内侧,还是非常利于用户进行区分佩戴的。

创新Aurvana In-Ear3

创新Aurvana In-Ear3耳塞

可以说In-Ear3是一个非常具有动铁特点的耳塞,这不算是优点但是也绝对算不上是缺点,对于那些总想在动铁耳塞上寻找动圈味的消费者来说,In- Ear3不是个好选择,但是对于那些听惯了动圈产品想要体验动铁特色的消费者来说,In-Ear3几乎就是一个必须的选择了。Aurvana In- Ear3耳塞整体声音并不像动圈耳机那么温暖,确实是动铁耳机一贯的冷硬色调,但它却拥有很高的解析力,整体的控制能力也非常不错,其整体的声音并没有太多的低音量感,而是真正侧重于中高频段的表现,声音很是犀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IFI 便携HiFi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