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动辄上万谁买账 最火便携HiFi猛货汇总(7)
2013-08-01 08:5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耳机篇:森海MOMENTUM乐动便携耳机

森海塞尔一直是耳机界的大拿,以传统HiFi著称的森海塞尔向来都是以音质取胜的,对于声音的专注和低调的设计一直是森海的风格,它也确实被广大音乐爱好者们所青睐。但森海也不仅仅只有声音上出色,近几年森海塞尔也更多考虑到大众用户的需求,不断开始发展时尚化产品。MOMENTUM就是一款时尚与音质完美结合的产品,这个系列耳机重新定义了HiFi,重新定义了便携聆听,也重新定义了时尚。

森海塞尔

MOMENTUM乐动便携时尚HiFi耳机

这个夏天很不一样,就连向来严谨的森海塞尔也发布了其最新的MOMENTUM系列,在前几天的发布会上,MOMENTUM乐动耳机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它拥有优雅白、复古绿、夜空蓝和晶莹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可谓是经典同时尚的完美结合。这款耳机由设计师及潮流达人组成的国际团队精心打造,将以独特的色彩诠释不同人们的性格。

森海塞尔

MOMENTUM乐动便携时尚HiFi耳机

MOMENTUM乐动仍然是一款定位于随身HiFi的高品质音乐耳机,它拥有低阻抗和高声压级的特征,手机直接驱动就能够获得比较理想的声音,是随身音乐发烧友最为时尚的选择。MOMENTUM乐动采用封闭式结构设计,耳罩和头带部分由意大利的 Alcantara打造,这同时也是保时捷、兰博基尼和玛莎拉蒂等经常使用的材质,同时也应用于航海、航空等领域。Alcantara不仅看上去更加奢华,同时也具有耐用性好、可水洗以及不易变形等特征,相信这也是耳机产品中唯一一款采用此材料的型号。

森海塞尔

MOMENTUM乐动耳机

MOMENTUM乐动采用钢架头梁制成,在外壳的贴片上印有非常显眼的森海塞尔品牌logo,并且其外壳上还拥有动感的铬环装饰,不仅看起来非常靓丽,也不易受到汗液等的侵蚀。耳机内侧采用了高紧密不锈钢螺钉固定,不仅保证了美观,同时也保证了结构的坚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IFI 便携HiFi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