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动辄上万谁买账 最火便携HiFi猛货汇总(4)
2013-08-01 08:5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耳塞篇:HiFiman旗舰平衡入耳塞

向来主打中高端市场的HiFiman在首款MP3播放器HM-801一炮打响之后,在发烧友的圈子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随后则一发不可收拾,在国产中高端HiFi领域占有重要地位。虽然是以高端播放器闻名的,但HiFiman旗下的产品并不只有这些,近期HiFiman的旗舰级耳塞RE-600也让已经上市,又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产品。

平衡中正 HiFiMAN RE-600旗舰耳塞体验

HiFiman RE-600旗舰耳塞

对于一款但单元动圈耳塞来说,售价达到了2299元还是不算便宜的,当我想相对于IE800等神物还是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相比RE-400来说RE-600的提升还是非常巨大并且明显的,并且在风格方面依然保持了之前RE-400一样平衡中正的风格,但在素质方面确实有着全面的提升。

平衡中正 HiFiMAN RE-600旗舰耳塞体验

HiFiman RE-600旗舰耳塞

在外观方面,RE-600采用和RE-400相同的腔体设计,只是在颜色以及线材方面稍有改变。作为HiFiMAN的新一代耳塞产品,不论是这个RE- 400还是新的旗舰RE-600,在外形方面变化都很大,不再是之前的RE-262和RE-272那种奇形怪状的造型,变得更加“中庸”。

平衡中正 HiFiMAN RE-600旗舰耳塞体验

HiFiman RE-600旗舰耳塞

RE- 600产品在声音方面确实非常出色,平衡中正的调音并不多,并且作为一款小巧的动圈耳塞,这款产品的动圈优势非常明显,优秀松软的低频弹性、华丽充满空气感的高频还有就是HiFiMAN一贯非常出色的中频表现。原生的四级平衡插头也有更多的可玩性,并且对于已经有HiFiMAN播放器的用户来说,这款耳塞几乎是最好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IFI 便携HiFi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