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十一没买算赚了 近期降价不止的手机荐(2)
2013-10-10 11: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上市就猛跌:三星GALAXY Note 3

三星在近几年采用的双旗舰产品策略确实在市场上对苹果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在九月初位于德国举办的IFA2013大会上发布了万众期盼的巨屏智能手机——GALAXY Note3,该机如之前预料的一样,配备了一块5.7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屏,并带来了全新多任务处理以及全新的S Pen,且拥有黑色、白色、粉色三种机身颜色,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三星Note3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配备3GB运行内存的机型。

机皇节后跳水 三星Note 3 N9006直降700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3

三星GALAXY Note 3配备5.7英寸1920×1080屏幕,采用高通 骁龙Snapdragon 80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则是200万像素,电池容量3200mAh,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该机使用了三星Touch Wiz界面,在使用体验以及智能体感等方面秉承着三星GALAXY大家族的传统优势,手势感应、智能屏幕以及动作等选项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系统, 除了静态照片之外,还有一大亮点是能够录制4K分辨率的视频,不过录制视频时时无法在双镜头摄影模式中录制视频或拍照。

机皇节后跳水 三星Note 3 N9006直降700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3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Note系列经过三代机型的演变,现在已经平稳升级到主流旗舰机的行列,而最新发布的GALAXY Note 3无论是硬件的采用、外观做工还是软件易用性方面,相比上一代都有明显的提升。虽然上市之初这款手机的价格高达5400元,比苹果iPhone 5s都贵,但是经过十一假期,目前这款手机行货的价格在一些商家处只需4300元就能拿货,对三星这款新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下面的商家取得联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4 iPhone5C HTCOne 黑莓Z3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