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十一没买算赚了 近期降价不止的手机荐(8)
2013-10-10 11: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同门冲击强烈:索尼L36h

一直以来,粉丝对于索尼都会有一种偏爱,因为它总能给人的视觉带来极强冲击。今年,索尼终于推出了首款四核智能机--L36h,这款手机整体造型略显方正,笔直的线条和略带棱角的设计透露出了一种扎实硬朗的感觉。同时,它的硬件配置也达到了主流水平,丝毫不输于其他热门机。

不再怕进水 索尼L36h国庆节前夕大降价

图为 索尼L36h

索尼L36h是一款时尚的三防手机,可用水洗,无畏水溅。该机的机身采用双镜面打造,显的非常时尚,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5英寸TFT电容触摸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硬件方面,该机在核心处配置一颗主频1.5GHz的骁龙APQ8064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搭载了Android 4.1操作系统。在机身背部,它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拍摄效果非常优异。

不再怕进水 索尼L36h国庆节前夕大降价

图为 索尼L36h

编辑点评:

L36h定位于顶级的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了5英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摄像头,高通APQ8064四核1.5GHz处理器/2GB RAM内存,搭载Android4.1操作系统,在外观上使用了双面玻璃机身以及复合纤维材料,并且支持IP57级别的防水功能。全新索尼旗舰Z1现已经闪亮登场,前代旗舰L36h目前也已经降至最低,作为保值的代表机型,绝对是值得入手好选择。

总结:

其实上面提到的这8款机型在十一节前和十一期间就一直处于降价趋势,像三星S4 I9500、Note 3、iPhone 5c和诺基亚1020这样的产品的降价幅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大。可能不少人并没有在十一期间入手,但是也不必后悔,因为这些机型在节后目前依然维持着一个不错的降价走势,而且受到年底新机发布的冲击,这些产品在未来也仍会有很大的降价空间。打算购买这些产品的朋友可以等待一个好时机,等价格变得相对理性后入手也不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4 iPhone5C HTCOne 黑莓Z3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