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十一没买算赚了 近期降价不止的手机荐(7)
2013-10-10 11: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演高台跳水:黑莓Z30

全新的黑莓10系统除了最开始的Z10和全键盘Q10之外,还有定位中端的全键盘Q5,而最近发布的Z30则是BB10系统中主打大屏体验的一款手机,相比较于Z10而言,硬件上Z30主要的改变在屏幕尺寸和处理器上,其它硬件参数上差别不大。让人感到比较意外的是该机的上市价格,曾经高达5599元!不过仅仅经历过十一,其整体售价便发生了罕见的暴降。

新款手机新上市 黑莓Z30今日商家到货

图为 黑莓Z30

这款黑莓新旗舰手机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设计,配备了5英寸的Super AMOLED大屏幕,分辨率达到1280*72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核心方面,该机搭载了最新的BlackBerry OS 10.2操作系统,采用主频为1.7MHz的双核处理器和高通Adreno 320图形处理器,配合2GB RAM和16GB ROM内存组合,可享受到到非常流畅的操作体验。同时该机支持Micro SD卡内存扩展,拥有NFC功能,更配备了2880mAh的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更长久。

新款手机新上市 黑莓Z30今日商家到货

图为 黑莓Z30

编辑点评:

黑莓10并没能让黑莓成功逆袭,黑莓目前也已面临被收购的处境。黑莓目前已明确表示放弃消费市场,专攻企业安全领域,所以Z30应该是黑莓最后一台手机了,而黑莓手机也将越来越小众。而再谈到Z30这台手机,它和Z10差别主要在屏幕上,如果你喜欢大屏手机,又能接受它的外形,你可以选择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4 iPhone5C HTCOne 黑莓Z3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