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Google调整服务条款:广告整合Google+用户信息
2013-10-12 13:32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抗衡Facebook推出的“社交”广告,Google计划推出整合用户照片、评论和名称的新式代言广告产品。

周五,Google调整服务条款,新条款可以让Google名正言顺地推出“分享内容代言”广告,Google网站及组成Google展示广告网络的数百万网站都将显示新广告。

新式Google广告可调用Google+用户的个人信息。如果Google+用户通过点击+1按钮,公开支持某款产品或品牌,这位用户的照片可能出现在广告中。同样,如果Google+用户通过其他Google服务评论和排名餐馆、音乐等内容,Google广告也会展示用户信息。

新式Google广告与Facebook社交广告相似。但在线隐私团体EPIC主管马克·罗滕伯格(Marc Rotenberg)表示,此类广告非常受广告商欢迎,但互联网用户的照片因此被商品化,这样的做法不不正当。

罗滕伯格认为:“这是一个严重的隐私问题。”他认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应当予以重视。

据悉,18岁以下用户可以免受新广告影响,Google+用户也可以选择不接受新条款。但罗滕伯格表示,每次Google调整服务条款,用户都需要重新设置隐私选项,这种做法非常不合理。

Google官方表示,如果Google+用户此前只是在圈子里分享信息,那么此类信息只会被圈子里的用户看到,所有整合此类信息的代言广告都将如此。

作为全球最流行网络搜索引擎,Google的大部分营收来自广告业务。Google最新服务条款将于1111日施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oogle Facebook 广告 社交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