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发布在即 谷歌Nexus 5和Android 4.4传言汇总
2013-10-12 14:15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1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0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不出意外,谷歌的新一代智能手机Nexus 5将于未来几天发布。多方消息显示,Nexus 5将搭载Android 4.4“奇巧”操作系统。

谷歌Nexus系列智能手机一直饱受用户喜爱。最近,关于Nexus 5的爆料一直层出不穷,新一代智能手机在未发布前就已先声夺人。

图2

Nexus 5的代工商上,谷歌仍然选择了合作多次的LG,谷歌于去年推出的Nexus 4也是由LG代工。除了缺乏LTE网络支持和电池容量较小的问题之外,谷歌四太子获得了来自消费者和媒体的双重好评。或许,LG代工的Nexus 5也能继续为谷歌赢得口碑。

关于Nexus 5传言汇总:

显示屏

与三星、HTC和其他Android手机制造商一样,谷歌也秉持“更大才是更好”的观念,选择取悦用户的眼睛。来自FCC的文件显示,Nexus 5将采用5英寸1080p屏幕,这块屏幕的质量很有可能与LG G2的一致。

LG G2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色彩还原表现准确,在同类旗舰机中属于上乘之作。

连接性和LET

众所周知,Nexus 4由于缺乏4G网络连接而饱受用户诟病。不过Nexus 4有自己的秘密武器——支持HSPA+42网络,支持HSPA+42网络意味着Nexus 4能以42Mpbs的峰值速度上传和下载数据,而这个无线数据传输速度比任何Android手机和苹果的iPhone 5都要快。

FCC文件显示,Nexus 5支持7LTE,购买该机的AT&TT-mobile以及Sprint用户都可实现4G网络连接。

图3

其他硬件

传闻显示,Nexus 5的外观设计或将没有出彩之处。Nexus 5将继续采用黑色和柔软触感的后盖,机身背部Logo可能也与Nexus 7背部的Logo别无二致。另外,Nexus 5的相机也将与Nexus 7的“大孔设计”如出一辙。传闻称Nexus 5的设计会以LG G2为基础,不过两者的相机设计并不相同。

从之前曝光的所谓的内部服务手册来看,Nexus 5的主摄像头的像素为800万,与LG G21300万像素相比稍逊一筹。

另外,传闻还显示,Nexus 5将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内置2GB RAM,电池容量为2300毫安,支持无线充电和NFC近场通讯技术,存储容量将有16GB32GB两个版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xus5 谷歌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