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评测中心 > 电视游戏 > 正文

你玩过几个?史上最伟大的二十款游戏主机(12)
2013-10-15 16:03  gamersky.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PS大家族——见证索尼帝国的崛起

上市时间:1994年(PS1)、2000年(PS2)、2004年(PSP)、2006年(PS3)、2011年(PSV)、2013年(PS4)

销量:1亿425万(PS1)、1亿5768万(PS2)、7988万(PSP)、7973万(PS3)、578万(PSV)

1988年,山内溥在仔细研究任天堂和索尼达成的“PlayStation-X”计划后发觉,如果这个计划持续实施的话,Nintendo将完全丧失合作的主导权,并失去现有的游戏市场占有率(SONY计划以借由为任天堂开发这个外接光驱的机会进入游戏界,并取代目前由任天堂所主宰的游戏市场)。随后就有了我们在SFC篇中讲到的那一幕。后来的事实证明,任天堂不但没有扼杀掉索尼试图在游戏机领域分一份羹的想法,反而用背叛培养出了一个强大的对手,愤怒的索尼人从此在电视游戏方面彻底打败了不可一世的任天堂,“马里奥们”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PS是第一部销量超过1亿台的游戏主机,PS2是世界上销量最高的电视游戏机,PS3在本时代的主机战争中已经超越Xbox 360成为霸主,PSP的销量虽然比不上任天堂的掌机,但在国内的认知度明显高于任何游戏机(也是国内众多国产MP4争相山寨的对象),可惜PSV目前缺少核心游戏,空有强大硬件配置却无用武之地。目前PS系游戏主机在不到20年的时间中总销量超过4亿2732万台,PS4的预定量目前也超过150万台,作为一台以核心游戏为主要目标的纯正的“游戏机”,索尼是当之无愧的NO.1!最后让我们来回顾下PS发售初的广告词:

“1、2、3,PlayStation改变游戏世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S4 超级马里奥兄弟 任天堂 Xbox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