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传诺基亚Lumia929下月开卖 售价约3650元
2013-10-21 09:5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诺基亚Lumia929下月开卖 售价约3650元
 
传诺基亚Lumia929下月开卖 售价约3650元

诺基亚Lumia929或许我们不会觉得陌生,此前在网络上多次泄露的信息,已经让大家对该机的特色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而现在,国外网站phonearena又披露了诺基亚Lumia929将会在11月第三周发售的信息,并且相关价格也同时被曝光。

裸机价599美元

诺基亚Lumia929此前有过多次曝光,并且被业界推测会在诺基亚Lumia1520之后不久发售。而根据国外网站phonearena最新的报道披露,诺基亚Lumia929作为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定制版本,将于11月第三周开始发售,并且将有红色、黑色和白色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

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诺基亚Lumia929的两年合约价为199美元,而裸机价格则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50元左右。而在此前,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诺基亚Lumia1520将在11月第二周由运营商AT&T发售,所以从时间上来说还是印证了过去的传闻还是比较可靠。

5英寸触控屏

作为诺基亚即将推出的一款新机,诺基亚Lumia929很大程度上可以看成是诺基亚Lumia1520的迷你版本,最大的变化是将触控屏尺寸由6英寸缩减为5.0英寸左右。但在机身一些细节上略有变化,比如背面设计并未出现任何弧度处理,并且在摄像头部分也未像诺基亚Lumia1520那样有稍微的凸起。

而在手机的拍照功能上,该机则延续了诺基亚Lumia1520的高水准,同样装载2000万像素蔡司镜头,并支持PureView技术和支持脸部识别功能,具备双重拍摄(Dual Capture)功能,能够同时拍摄一张500万像素照片用于分享;一张1600万像素照片用于保存。

支持无线充电

作为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定制版本,诺基亚Lumia929还支持CDMA2000和LTE频段网络,同时也兼容GSM/HSUPA技术。至于其他主要硬件规格则与诺基亚Lumia1520接近,比如内置高通骁龙800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等等。由于该机还搭载了WP8 GDR3系统版本,所以将会带来屏幕旋转锁定、快速关闭后台应用按钮和全新的驾车模式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Lumia929也提供了对Qi无线充电功能的支持,但目前还不清楚诺基亚Lumia929会在何时正式发布。但如果AT&T版本诺基亚Lumia1520在十月二十二日发布,然后十一月第二周上市的话,那么也不排除该机在本次诺基亚世界大会上被同步推出的可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 Lumia929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