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卧室搭配新体验 市售主流小尺寸电视推荐(4)
2013-10-21 10:24  慧聪网-家电行业    我要评论(0)
字号:T|T

■ 推荐产品四:康佳LED32M3500PDE智能电视

康佳LED32M3500PDE智能电视

对于那些喜欢追剧、喜欢看体育赛事的朋友,卧室电视确实必不可少。康佳LED32M3500PDE智能电视,功能方面大可满足消费者对卧室电视的要求。且在价格方面,尚比不上一款中档次的手机,值得入手。

康佳LED32M3500PDE智能电视作为康佳同步云电视3500D系列中的一款小尺寸产品,采用高新的皮纹拉丝、高档烫印工艺,外观低调奢华。选用时下流行的极窄边框设计,搭配亮银的机身,整机感觉时尚大气。

功能方面,这款康佳电视选用OMI开放系统,搭载有康佳应用商店,开放式平台可无限拓展丰富的智能应用。此外康佳LED32M3500PDE智能电视支持多屏互动,可做到电视、电脑、手机、Pad互联互通,同步操作,同步显示,实现“四屏合一”。

 康佳LED32M3500PDE智能电视
 
康佳LED32M3500PDE侧面展示
 
 康佳LED32M3500PDE侧面展示

这款康佳电视还搭载有BBTV百事通正版视频资源,电影、电视剧、少儿教育、音乐MV、新闻联播、大学课程等十几个频道全程免费,实时更新。100000小时观看时长、2000部正版视频,甩开机顶盒,想看什么随心选择。

在接口方面,这款康佳LED32M3500PDE智能电视设有1个网络接口,2个USB接口,2个HDMI1.4接口,2个视频输入接口,1个分量接口等,可基本满足消费者对卧室电视的扩展需求。

康佳LED32M3500PDE

[国美在线]:1888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康佳 创维 联想 海信 智能电视

责任编辑:陈淑垒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