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微软公布Windows Phone 8 GDR3更新日志
2013-10-24 08:54  cnbeta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微软刚刚发布了Windows Phone 8 GDR3也就是Update 3的更新日志。对于那些渴望升级WP8 Update 3的用户而言,这些或许对你有参考价值。对于已经通过各种手段升级到预览版的用户,或许也有一些你不知道的功能等你去开发。

01382536860.jpg_w600

实际上Windows Phone 8 GDR3更新主要是为将来上市的新款Windows Phone设备准备的,当然也是为了让这一平台更加成熟。GDR3增加的大部分功能实际也已经是其他移动操作系统平台拥有的功能了,比如对1080p分辨率的支持、重力感应锁定等。

虽说GDR3的更新幅度并不算大,不过还是有不少功能和提升会受到WP8用户的青睐。根据用户选择运营商的不同,本次更新会将操作系统的build版本号变更至8.0.10501.127或8.0.10512.142。更新日志如下:

·易用性。我们为用户准备了数个项目的功能提升。

·存储。现在,用户可更方便地腾出更多可用空间,以及管理临时文件。全新的分类项目能够展示占用的空间细节。

·驾驶模式。开车的时候会被手机干扰吗?驾驶模式可让用户减少来电和短信的干扰,帮助用户集中注意力。

·屏幕。喜欢躺在床上看邮件?现在可对屏幕显示方向进行锁定,即便横置手机,屏幕上的内容显示也不会转换方向。

·Wi-Fi。使用新机前进行基本设置时,用户可以选择连接到Wi-Fi网络,节省用户的数据流量。

·Internet共享。现在可通过蓝牙连接,让用户的Windows 8.1设备共享WP手机的蜂窝数据网络了。

·蓝牙。对已知问题的数项修复与提升,保证与蓝牙外设的连接更稳定。

·铃声。对铃声进行更多自定义操作。为不同的联系人设置短信铃声,在不看屏幕时也能知道是谁给你发来短信。短信、即时通讯信息、邮件、语音信箱、提醒都可进行铃声自定义。

·应用切换。现在,用户可在多任务应用切换界面快速关闭应用了。

其他提升。

微软最近刚刚为开发者发布了Preview Program预览项目,只要你有注册的开发者账户,就可对自己的WP8设备进行GDR3更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P8 GRD3 微软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