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外型时尚功能实用 白领最爱的热门手机选购
2013-10-24 11:20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白领来说,购买手机的需求绝对是多种多样,不仅需要一定的商务能力,而且娱乐、外观设计等方面也同样不可或缺,因此对于他们来说,选择到一款合适的手机其实并不简单。下面我们也带大家一起看看目前市场比较适合白领人群的手机,如果您近期也有更换手机的计划,那么可以参考一下。

联想VIBE X

参考价格:2899元

作为联想全新一代高端旗舰智能手机,联想VIBE X采用金属织物质感的背壳,机身厚度仅有6.9毫米。以柔美的水滴造型为设计理念,采用2.5D弧面玻璃以连续曲线设计,独特的弧度设计使机身更圆润,握感更舒适,带给用户极致卓越的的视觉和触觉体验。

外型时尚功能实用 白领最爱的热门手机选购

图为:联想VIBE X

联想VIBE X后置1300万像素,联想VIBE X配备业界最高信噪比500万前置摄像头,搭载84°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自动变焦后置摄像头。同时联想VIBE X自带超级相机3.5版本,前置拍照的每张照片都有磨皮、美白、大眼、瘦脸、等10种美肤效果的处理,实时美颜精致美拍。

外型时尚功能实用 白领最爱的热门手机选购

图为:联想VIBE X

联想高端旗舰机VIBE X 无论是外观设计、硬件配置和操作体验,都有着卓越的表现。四核MTK 1.5GHz处理器的VIBE X,在安卓4.2.2系统下运行流畅,表现出色。2GB运行内存,16GB的机身内存,以及2000mAH的电池,让用户不再担心内存和续航的问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i9500 华为P6 索尼L39h iPhone5C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