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玩机教程 > 正文

如何才能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手机?
2013-11-05 15:40  百度经验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个人觉得满意的手机应该具备如下功能:

智能:智能手机是指:能安装和卸载软件的手机.

有时候想安装视频软件,看电影;有时候想安装淘宝软件,网上购物;有时候想导航地图;等等,所以手机必须要智能。

照相:照相要满意,你知道要多少像素吗?

我觉得500W像素可以勉强接受,800W像素实惠,1200W是浪费,所以我建议买800W像素的手机。如果你是一个拍拍狂,1200W你的选择,如果你是一个偶尔拍拍的人,800W就够了,如果你基本没有拍过照片,500w够了。

无线上网:用手机上网是必备。

有时候要知道怎么去一个地方,就要上网用地图查导航;有时候要知道某个汽车是哪个国家的,要上网查;有时候要在淘宝买个生活用品,要上网查,所以必须要无线上网。智能手机一般都有无线上网功能。

wifi功能:用手机上网是必备,但是免费上网才是王道

既然无线上网是必须的,那能不能免费上网啊?wifi就是提供免费上网的,在火车站,飞机场,麦当劳等等地方都有提供免费的wifi上网。你也可以wifi连接到自己家里的网络上网。所以wifi是很有必要的功能,如果你常用手机上网的话。

信号要好:手机信号要好才行啊,不然信号不好,老是用的郁闷。

手机信号好,不用老是走到到处试手机信号而浪费时间,也不影响通话质量,信号不好,蛋碎一地,还要走到窗户旁,楼顶才能有信号,那就一个词,郁闷,真想砸了它。

内存要大:内存的大小,决定了,你的手机能放多少电影,多少文件,多长音乐。

内存小,对于常用手机看电影的人就很郁闷了,下个几部电影就没戏了。所以内存大,用起来方便,好看的电影,音乐文件等可以长时间保存。

声音要大:声音大小影响通话(很重要)

以前买了个手机,坑爹啊,手机贴着耳朵都贴疼了,声音还是小啊,后来,我买手机声音不大,不买,要买就买声音大的。买手机的时候记得测试一下接电话的声音大小啊!

电池要经用:电池经用少充电。

要是手机老是要充电,那不是坑人,浪费时间啊,所有买手机,看看电池的容量和品牌吧。

前后摄像头:摄像头,除了像素外,要前后摄像头就更好。

不要轻易的认为前后摄像头的像素是一样的,一般情况前后摄像头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是个自拍狂,前置摄像头必备啊,一定要看前置摄像头的像素大小。

扩音器:扩音器是个好东西。

喜欢手机看电影和听音乐的,你就要注意你手机的扩音器了,音质决定了你听音乐,看电影的质量哦。

触屏:触屏方便。

触屏好处是,体现气质哦。

语音输入:什么叫语音输入,看名字就懂了。

发短信,打字多麻烦,试试语音输入看看有多方便。智能手机,可以自己安装语音输入法的软件。

气质、美观方面的事情,我就不说了,看个人爱好吧。

总结:基本上满足上面的功能,那你对自己的手机就会满意了。

手机的一个秘密:这个秘密是我自己感觉出来的,是不绝对的哦

每个人都喜欢买轻、薄、靓、小的手机,其实各有各的优缺点。

薄、小的手机有个缺点:不易散热,容易导致死机。优点:就是有气质。

重、大的手机有个缺点:容易摔坏。优点:不容易死机,信号要好一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