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评测 > 正文

新三星Note 10.1全面评测:改变之后的诱惑(6)
2013-11-15 08:32  天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硬件:全面提升的标准

既然说完了软件方面的内容,那么接下来就该轮到硬件了。屏幕升级的新Note 10.1在配置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换上了三星最新的八核处理器Exynos 5420,机身内存增长到3GB,系统也升级到了Android 4.3。

新三星Note 10.1全面评测:改变之后的诱惑
新三星Note 10.1配置信息-1

作为“猎户座”的最新一代,Exynos 5420沿用了big.LITTLE架构,集成了四颗Cortex-A15核心和四颗Cortex-A7核心。在需要运行大型3D游戏的时候,Cortex-A15核心会火力全开;而在浏览网页这类安静操作的时候,Cortex-A7会接任工作。28nm HKMG工艺,也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性能与功耗的兼得。

新三星Note 10.1全面评测:改变之后的诱惑
新三星Note 10.1配置信息-2

此外,Exynos 5420集成了Mail-T628 MP6 GPU,支持OpenGL ES 3.0和Full ProfileOpen CL 1.1标准。作为业界首颗六核GPU,Mail-628不仅3D性能强劲,而且还支持GPGPU(通用计算图形处理器)加速复杂和计算密集型算法或操作。比起Exynos 5410来,Exynos 5420的图形性能提升了整整一倍。

另外,2560×1600分辨率,也是Exynos 5420能支持的最高标准。关于新Note 10.1的性能测试,请点击下一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