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图集:Google眼镜摄影作品赏
2013-11-16 11:45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Google眼镜无疑是可穿戴计算领域的先行者。著名网站《商业内幕》刊登了一组摄影大师利用Google眼镜拍摄的照片,《商业内幕》还表示,Google眼镜很有可能将颠覆摄影行业。

Google眼镜无疑是可穿戴计算领域的先行者。关于Google眼镜的最大问题在于:它将如何说服每个人去佩戴它?人们身边的智能手机似乎拥有比Google眼镜更多的功能。甚至对于那些经常佩戴眼镜的人来说,隐形眼镜是更好的选择。

特雷·拉特克利夫(Trey Ratcliff),世界第一旅游摄影博客的作者,佩戴着Google眼镜游遍了全世界。看完他用Google眼镜拍下的摄影作品,大家或许就能明白,Google眼镜也能像智能手机那样彻底颠覆摄影行业。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拍摄照片并不需要太多技巧,只有专业人士才能拍出真正值得欣赏的照片。而现在,人人手中都拥有带摄像头的手机,即使是业余人士,也能随时随地拍出优美的照片。

Google眼镜的拍摄功能基本上无需用手操作,除非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比如拍摄动态物体时需要人们用手扶稳眼镜。Google眼镜未来对人们的影响将无处不在,对摄影的影响便是其中之一:未来人们只需保持头部稳定就可以轻松拍摄出完美照片。

拉特克利夫虽然对Google眼镜爱不释手,但他表示目前的Google眼镜拍照功能仍然相当原始。鉴于Google眼镜目前还处于早期试验阶段,未来它将陆续得到更多改进。

下面,让我们来欣赏“摄影大师”拉特克利夫用他心爱的Google眼镜拍摄的作品吧!

多伦多CN塔俯瞰图。多伦多CN塔是全世界最高的通讯塔,塔内拥有一千七百多级金属阶梯,全塔高1818.5尺。

图1

拉特克利夫在多伦多CN塔上“探险”之后表示:“我完全没有想到,Google服务器自动把我在塔上拍的照片做成了一幅全景图,这实在是太酷了!”

图2

拉特克利夫说道:“逛街的时候往往手不得空。当你伸进口袋摸手机的瞬间,许多美丽的风景就错过了。Google眼镜能很好地避免这一点。”

图3

加州圣克鲁兹某处海岸礁石。

图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oogle眼镜 摄影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