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微软发布了一款Office Remote应用,通过该应用,用户使用Windows Phone 8设备就可远程控制Word、Excel和PowerPoint演示文件。

Office

据悉,Office Remote应用是由微软研究院(Microsoft Research)和Office团队共同研发的。微软研究院的达伦·埃奇(Darren Edge)说道:“我们只是想确保,我们能继续为演示者研发拥有最佳体验的产品。世界在不断发展,因此,我们的展示工具也得与时俱进。”

利用Office Remote应用,用户只需使用手指就可切换PowerPoint幻灯片,或控制屏幕上的激光笔。此外,用户还可利用Office Remote应用滚动浏览Word文档或操作Excel电子表格。

目前,Windows Phone 8用户可以下载Office Remote应用,该应用支持所有Office 2013版本(不包括Office 2013 RT)。此外,用户还需要一台兼容蓝牙功能的电脑,并需在电脑上安装一个小插件。

微软指出,Office Remote是实现“设备多元化”的第一步。当人们不仅可以使用合适的设备完成手头任务,而且可以同时使用多个设备轻松完成时,设备多元化才会出现。目前,只有Windows Phone用户可以享受Office文件的无缝操作体验,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给更多平台的用户提供这种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