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其他 > 正文

扎堆做路由,小米路由器终揭面纱 12月19日公测版发售
2013-11-20 09:53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11月20日消息,前几日,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微博晒出了一张类似Mac Pro的图片,据传是近期小米即将上线的新品设备,引发外界的一度猜测,更有网友对其百般的恶搞PS,不过今天,这一新品的庐山真面目终于揭开了—小米路由器。

目前,小米路由器的官网已经上线http://miwifi.com/ ,从其官方的介绍界面来看,这货确实与苹果的Mac Pro颇有几分神似,但那也只不过是从某个角度看上去而已。

2013-11-20_094356

2013-11-20_094410

2013-11-20_094416

2013-11-20_094422

据悉,这款产品将于12月19日正式发售公测版本,价格据传是99元。而与此前小米大多数新品一样,想购买?那你还是乖乖的预约吧,虽然这一次打着“不预约、不抢购”的噱头,但公测版的具体发售方式还是值得吐槽下的(见下文),想必对于普通用户而言,一轮新抢购潮又要开始了!

2013-11-20_094456

2013-11-20_100745

对于该产品的具体细节, 官网目前还尚未给出详细的说明,不过从其官方的几个FAQ中,我们还是听出了不少的“猫腻”。


问:小米路由器快不快?穿墙怎么样?

答:如果这两个最基本的事情都没做好,我们就不拿出来献丑了。

问:怎么觉得前两天微博上那张图有点像Mac Pro?

答:你换个角度再仔细看看?

问:小米路由器是双频的吗?

答:国家都允许生二胎了,你说呢?

问:小米路由器的详细参数是什么?

答:工程师被关起来埋头苦干找不到人,网页设计师也不知道具体参数,反正是土豪级的配置啦。

问:公测版怎么销售?

答:不抢购,不摇号!为了最有效虐待攻城狮改进产品,我们将人工挑选最爱折腾爱吐槽爱挑刺儿的发烧友优先测试。

问:公测版免费还是收费。

答:这里是收费公厕,谢谢!

问:小米路由器是所谓的智能路由吗?

答:作为技术型企业我们早就不拿智能吓唬人了。的确有很多新玩法,但还没智能到帮你写作业。

问:什么叫顶配路由器?

答:就是各项配置基本都到顶了,减少用户纠结成本。

问:小米没做过路由器,技术能力如何?

答:小米以前也没做过手机、盒子、电视!我们手机都能做好,路由器小意思!

问:为什么先公测不直接发正式版?

答:我们相信群众!为了证明诚意,我们主动要求被吐槽,让最爱折腾的发烧友发挥聪明才智尽情虐待我们,这样才能打造出极致的产品。

问:小米路由器售价多少?

答:真爱无价!

问:小米路由器发布对中国路由器市场有什么意义?如何突破传统路由器厂商的竞争壁垒?对行业竞争的格局有什么影响?其他路由器厂商会不会联手反击?

答:呵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路由器 小米 小米手机 雷军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