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今天,微软通过Office博客证实,该公司将于明年年初对外发布Office 2013的第一个服务包SP1。

微软Office部门的高级营销经理克里斯·施耐德(Chris Schneider)表示,Office 2013 SP1将会带来性能改进,功能更新,并且提升与Windows 8.1之间的兼容性。

施耐德指出:“我们向消费者做一个简短的预告,你们将会很快收到包括Office,SharePoint和Exchange在内的Office 2013办公套件的首个服务包,它主要增强了性能,增加新功能,并且改善了与Windows8.1的兼容性等。当然如果你已经是Office365用户,那么你能够第一时间升级到我们最新的版本。

去年,微软对外发布了Office2013办公套件,此后有传闻称Office2013将会获得代号为“Gemini”的年度更新。在BUILD 2013大会中,微软曾短暂地展示了配置Modern UI的Office应用程序,那个时候正处于pre-alpha研发阶段。(许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