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两年前,微软正式收购即时语音沟通工具Skype。如今,时间已经证明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收购交易。今天,微软计划对Skype做出一些调整,特别是其短信功能。

微软Skype产品经理Jeff Kunins在接受The Verge网站采访的时候表示,该公司正在测试即将推出的Skype更新,它将能够允许消费者在多个设备之间进行完整的信息同步,并提供一系列简单易用的新选项设置以提高整体服务。

Kunins指出:“这项服务将会很快上线,用户能够充分利用云端优势,在所有设备上同步阅读状态。”

与此同时,Kunins还暗示Skype团队将会针对Windows Phone 8.1客户端推出更新。近段时间,微软宣布该公司将不再支持Windows Phone7 Skype应用程序。根据预计,微软将于2014年年初对外发布Windows Phone 8.1操作系统。(许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