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入门到高端必经之路 菜鸟买耳机宝典(3)
2013-12-06 16:41  zol.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购买中端耳机的学问多

说完了入门级耳机之后,下面我们来看看现在最为混乱的中端耳机市场,中端耳机市场可以说是烧友们最喜欢关注的一个市场,因为中端耳机的价格并不是像高端耳机那样让人望而却步,也不像入门级耳机市场一样声音均衡就好,中端耳机产品在声音上更加趋于个性化,整体的做工也更加的精致,这样的耳机产品在挑选的时候也要格外的用心。

入门到高端必经之路 菜鸟买耳机宝典

中端耳机猫腻较多

首先在挑选中端耳机的时候就不能像挑选入门级耳机那样到电商挑选到一款心仪的耳机即可购买,毕竟虽然是中端耳机产品,但是也毕竟是几百元的东西,如果说入门级耳机是朋友们随便就能购买的听音产品的话,那么中端级耳机产品就得下下狠心了,所以朋友们在找到一款适合自己耳朵的中端耳机之前,切勿操之过急的去购买!

入门到高端必经之路 菜鸟买耳机宝典

到正规店铺去挑选中端耳机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耳朵的声音呢?这时候实体店试听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案了,但是众所周知的是,想要省钱买耳机,电商依旧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方式,朋友们可以采用一个折中的方式,就是先去实体店聆听一些中端耳机,在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好声音之后,在到正规电商处去比比价格,之后在购买,万事俱备!

入门到高端必经之路 菜鸟买耳机宝典

中端耳机的挑选一定要用心

最后总结:中端耳机购买要细心,实体店去聆听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式,之后在实体店跟正规电商处去比比价格,当然是哪个低就买哪个了。但是有一点需要朋友们注意的是,刚拿到的中端耳机跟朋友们试听时候的耳机在声音上可能会有些许的差别,这可能跟耳机没有煲开有关,不要总以为自己买到了假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菜鸟 耳机 宝典

责任编辑:陈沭苏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