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入门到高端必经之路 菜鸟买耳机宝典(6)
2013-12-06 16:41  zol.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购买耳机时的实用小妙招

下面我们就来为朋友们简单的说明一下在购买耳机的时候最为实用的小妙招。首先我们来教菜鸟朋友们如何在实体店当中砍价,由于现在实体店被电商打压的非常的厉害,所以很多实体店的供货商都会让实体店按照电商处的价格卖,但是实体店毕竟要保证自己的利益,所以标价都照比网络上或者电商处的价格高出不少,这时候讲价就成为了必须经过的程序。

入门到高端必经之路 菜鸟买耳机宝典

实体店当中的促销耳机

朋友们不要觉得到了一个正规的实体店当中价格就绝对讲不下来,其实实体店的价格都只是标价,会给朋友们一定的讲价的空间,但是如果像到动物园买衣服一样,到那就直接砍掉一半,那么朋友们就不要想着能买到自己心仪的耳机了,店员是不会跟你浪费口舌的,就直接一句话“买不了”你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入门到高端必经之路 菜鸟买耳机宝典

实体店当中会有给力的促销活动

所以朋友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按照网上的价格先开始讲,比如一款耳机店铺内的价格为1000元,而网上的标价为899元,朋友们可以先讲到850元,之后可以稍微的提价,只要到了900元相信店员就会非常痛快的卖给你这款你心仪很久的耳机了!

入门到高端必经之路 菜鸟买耳机宝典

实体店的AKG Q460活动价格

入门到高端必经之路 菜鸟买耳机宝典

电商处AKG Q460价格

在经过了讲价之后,朋友们在购买的时候就要分别耳机的真伪了,虽然在正规的实体店当中可以说完全没有假货,但是毕竟小心驶得万年船,在付款之前一定要先看看这款耳机的防伪标识,并且了解保修和更换条款,然后在核实一下防伪标签,如果都没有问题,那么在经过验货之后,就付钱拿货,然后回家好好享受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菜鸟 耳机 宝典

责任编辑:陈沭苏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