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入门到高端必经之路 菜鸟买耳机宝典(7)
2013-12-06 16:41  zol.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购买验货环节绝不能少

上面我们仅仅是为朋友们简单的提到了验货这一环节,但是很多菜鸟朋友们都觉得,耳机应该如何验货啊?下面我们就来为朋友们简单的讲解一下,在拿到耳机和付款之前,验货的过程应该如何进行。

入门到高端必经之路 菜鸟买耳机宝典

耳机的包装一定要完整

首先我们要拆开耳机的包装,朋友们放心,正规的实体店是不会因为你拆开包装之后耳机本身有问题就拒绝退换的。打开包装的过程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耳机是不是经过了一次性的塑封处理,虽然现在塑封非常的简单,但是开机验货之前图个心理安慰还是非常的必要的。之后我们通过外观来检查一下我们挑选到的耳机产品。

入门到高端必经之路 菜鸟买耳机宝典

细节处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入门到高端必经之路 菜鸟买耳机宝典

细节处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我们可以从耳罩的新旧程度,头梁的拉伸感和金属插头的部分来非常简单的分辨出这款耳机是不是一款全新的耳机,如果朋友们在这里面找到了问题,那么这样的耳机一定要要求商家给予更换,并且说明原因,毕竟花着全新的钱去买一个二手的耳机,那种感觉真的说不出来的郁闷!

入门到高端必经之路 菜鸟买耳机宝典

聆听环节必不可少

在经过了外观的验货之后,我们先不要着急,打开自己的随身音源,插上这款全新的耳机进行简单的试听这一环节也绝对不能或缺。如果朋友们没有随身音源,可以跟店内试听,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朋友们在试听的时候千万不要讲耳机的振膜开到最大,以免对脆弱的振膜造成损害。

入门到高端必经之路 菜鸟买耳机宝典

防伪验证一定要注意

试听时候的声音可能跟朋友们在店内试听的耳机在声音上略有差异,这个跟耳机没有煲开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朋友们大可放心,但是如果声音跟店内的试听耳机差距太大的话,朋友们就要格外的注意跟小心了,毕竟虽然新耳机没有煲开,但是声音也不会有太大的差别!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菜鸟 耳机 宝典

责任编辑:陈沭苏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