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黑莓前途未卜 股价周一跌至10年新低
2013-12-10 12:57  腾讯科技  坎贝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黑莓股价在周一创下近10年新低,疲弱的季度盈利,市场担心新管理层使这家加拿大标志性企业实现复苏的努力可能无疾而终,可能都是导致下跌的原因。

该股持续走弱的同时投资者将于12月20日迎来黑莓的第三财季财报。不无意外的是,投资将在下周的财报公布前减少该股的仓位;在黑莓发布第二财季财报前的一周,该公司迎来多条坏消息,导致股价大幅下滑17%。黑莓当时表示,将裁减大约40%员工,勾销接近10亿美元库存,并且公布亏损9.95亿美元。

参考上个季度的时间安排,黑莓可能会在本周末发出第三财季财报预警(如果有的话)。当然,即使不发出财报预告,对于这家智能手机生产商,情况也并不是完全乐观——根据路透社的调查,分析师目前预期黑莓将公布亏损43美分每股。但是,没有财报预警可能预示该公司的财务困局可能不会比市场预期更为糟糕。

黑莓正押宝于由程守宗(John Chen)领导的新管理层使这家公司重新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者。到目前为止,程守宗并没有透露其计划的太多内容。

在一封本月早些时候于黑莓官方博客公布的公开信中,程守宗作出一些暗示,他表示,黑莓仍然致力于手机业务,并且专注于企业香港的软件解决方案、BlackBerry Messenger 应用及其操作系统。

周一,黑莓的股票盘中最低跌至5.74美元。自从11月初程守宗上任以来,该股累计下跌超过11%。当然,该跌幅可能是反映对于即将发布的财报的短期担忧。不过这也可能显示对程守宗缺乏信心。后一因素更加麻烦,因为如果程守宗未能成功,该股可能将面临更加惨淡的10年新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黑莓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