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Twitter私信功能可直接发送图片
2013-12-11 10:18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12月11日消息,Twitter用户现在可以直接通过私信发生图片,这是私信功能发布以来首次重大升级。

私信已经成为社交应用的一个标准功能。在两个月前的IPO招股书中,Twitter明确将韩国的Kakao、日本的Line等应用列为竞争对手。除了上述竞争者,Snapchat可以分享“阅后即焚”照片,Facebook移动消息应用同样可以分享照片,据传Instagram正在开发私信功能。

BN-AS862_twitte_DV_20131210175935

私信功能一直位于Twitter移动应用的突出位置。私信功能以信封图标显示,位于屏幕底部主导航栏。此前,私信图标曾经被隐藏,用户需要首先点进帐户页面,然后才能发送信息。私信图标和通知铃已取代了“活动”和“发现”按钮,用户现在需轻扫主时间轴,才能看到上述按钮。

Twitter一直希望让私信功能更加用户友好,此次改进与Twitter的长期目标相吻合。过去6个月,Twitter已经进行数次产品升级,其中很多升级都与图片或信息有关。Twitter已经推出Event Parrot、Magic Recs等信息提醒功能,Event Parrot可以让用户即时了解突发新闻,Magic Recs可以提醒好友关注的用户。

与普通的Twitter信息一样,私信也有140个字符限制。每张图片大约占用23个字符。此次改进设计iOS版和Android版应用。Twitter用户还可以向粉丝发送私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witter 互联网 社交 移动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