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英雄联盟》2014版本更新内容汇总(3)
2013-12-11 14:31  牛华网  张飞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辅助英雄相关改动

说明:我们为辅助定位的英雄改动了技能的收益方式。我们的目标是让辅助功效和防护能力的地位强于伤害输出能力,并且随着辅助有了更多的经济来源,我们也不得不微调一下数值,来确保某些英雄不会变得过于逆天。

1.风暴之怒迦娜

概述:我们将迦娜被动技能的光环从覆盖全图改为只影响局部,同时提升了光环的移动速度加成。我们也降低了【Q飓风呼啸】的整体伤害,但它会随着充能的时长而从法术强度上获得更多收益。【W和风守护】的主动减速效果和被动加速效果现在会从法术强度上获得收益。【E风暴之眼】护盾的法强收益系数被降低了,但攻击力加成会从法术强度上获得收益。

说明:我们很早前就说过我们想要打击覆盖全图的被动技能了,并且我们利用这次机会调整了迦娜的【顺风而行】。关于她的【Q飓风呼啸】,每充能一秒带来的额外法强收益,意味着迦娜如果想在后期造成高额伤害的话,需要将【Q飓风呼啸】完全充能才行。

【顺风而行】

-现在只影响局部(800距离)而不是覆盖全图

-移动速度加成提升至5%(以前是3%)

【Q飓风呼啸】

-现在,每充能1秒就会获得额外的0.1法强收益系数

-法强收益系数降低至0.35(以前是0.75)

-充能伤害降低至15/20/25/30/35(以前是25/30/40/50/60)

【W和风守护】

-现在,每50法术强度会使被动的自我移动速度加成提高1%(相当于法强收益系数为0.02)

-被动的自我移动速度加成改为4/6/8/10/12%(+0.02*法术强度)(以前是固定的4/7/10/13/16%)

-现在,每50法术强度会使减速效果提高3%(在80%时封顶)

-基础减速效果降低至24/28/32/36/40%(以前是24/30/36/42/48%)

-法强收益系数降低至0.5(以前是0.6)

【E风暴之眼】

-现在,每10法术强度会使护盾的攻击力加成提高1(相当于法强收益系数为0.1)

-护盾生命值的法强收益系数降低至0.7(以前是0.9)

2.仙灵女巫璐璐

概述:璐璐的技能配置的某些方面已得到调整,能从法术强度上获得收益了。【皮克斯,仙灵伙伴】的伤害,【Q闪耀长枪】的最小减速衰减和【W奇思妙想】的移动速度加成,都会从法术强度上获得收益了。不过,我们移除了【W奇思妙想】的AP加成,并且略微降低了它的基础移动速度加成。

说明:和其他辅助一样,我们对璐璐的目标是强调辅助功效,而不是伤害输出。【皮克斯,仙灵伙伴】和【W奇思妙想】的增强完美地论证了这个观点。这些改动能够更好地突出璐璐协助高攻速队友,并能在需要时提供巨额移速加成的能力。至于【Q闪耀长枪】,我们想增强她在获得法术强度时的减速能力,但不想更改她强大的基础减速数值。

【皮克斯,仙灵伙伴】

-现在拥有0.15的法强收益系数

-基础伤害降低至9/18/27/36/45/54/63/72/81(+0.15*法术强度)(以前是9/21/33/45/57/69/81/93/105(+0*法术强度)

【Q闪耀长枪】

-现在,每7.5法术强度会使衰减后的最小减速效果增加1%,而以前是随持续时间衰减至0%

【W奇思妙想】

-现在,每10法术强度会使移动速度加成提高1%(相当于法强收益系数为0.1)

-移除了法术强度加成

-基础移动速度加成降低至30%(以前是35%)

【E帮忙,皮克斯!】

-对敌人施放时,伤害的法强收益系数降低至0.4(以前是0.6)

3.唤潮鲛姬娜美

概述:我们降低了【Q碧波之牢】和【R怒涛之啸】的法强收益系数,但增强了【踏浪之行】和【W冲击之潮】。【踏浪之行】的移动速度加成和【W冲击之潮】的弹射威力会从法术强度上获得收益了。事实上,在拥有了足够的法术强度后,【W冲击之潮】的后续弹射将比前一次更有威力。

说明:娜美的综合收益成长还算不错,而我们发现,还有机会对她的加速效果和减益效果增加额外的功效。最为独特的改动是娜美的【W冲击之潮】。额外的法术强度会增强每次弹射的威力,并且最终能够让每次弹射比前一次的威力更大。

【踏浪之行】

-现在,每10法术强度会使移动速度加成提高1(相当于法强收益系数为0.1)

【Q碧波之牢】

-法强收益系数降低至0.5(以前是0.65)

【W冲击之潮】

-后几次弹射的威力会逐渐增长。每10法术强度会使后续弹射的威力提高0.75%

【E唤潮之佑】

-现在,每20法术强度会使减速效果提高1%(相当于法强收益系数为0.05)

【R怒涛之啸】

-法强收益系数降低至0.6(以前是0.7)

4.琴瑟仙女娑娜

概述:随着新的资金流入到娑娜的小金库中,新的问题出现了:【R狂舞终乐章】和【Q英勇赞美诗】变得过于劲爆。我们降低了这两个技能的法强收益系数,并调整了【W坚毅咏叹调】后几级的基础治疗效果。她仍然可以利用【能量和弦】打出高额伤害,并且我们还为【能量和弦】添加了一个法强收益系数,这样娑娜在进入游戏后期是也能更好地获得收益了。最后,【E迅捷奏鸣曲】的基础激活加速效果被略微降低,因为它能从法术强度上获得加速效果的收益。

说明:我们对于娑娜的核心关注点是,把她的一部分来自技能的威力转移到【能量和弦】和【E迅捷奏鸣曲】上去,这样可以让娑娜的辅助功效收益一直成长到游戏后期,同时也确保了她的【能量和弦】的各个变奏在每个阶段都很有意义。

【Q英勇赞美诗】

-法强收益系数降低至0.5(以前是0.7)

【W坚毅咏叹调】

-后几级的基础治疗效果降低至40/55/70/85/100(以前是40/60/80/100/120)

【E迅捷奏鸣曲】

-现在,每50法术强度会使主动加速效果提高1%(相当于法强收益系数为0.02)

-主动加速效果改为4/6/8/10/12%(+0.02*法术强度)(以前是固定的6/8/10/12/14%)

【R狂舞终乐章】

-法强收益系数降低至0.5(以前是0.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LOL S4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