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英雄联盟》2014版本更新内容汇总(4)
2013-12-11 14:31  牛华网  张飞  我要评论(0)
字号:T|T

5.众星之子索拉卡

概述:索拉卡的基础生命值,生命值成长以及基础护甲都得到了提升,并且她有了一个新的被动技能:友军目标已损失的生命值或法力值越多,索拉卡的恢复技能的对目标造成的恢复效果就越强。【Q群星坠落】的魔抗击碎效果会从法术强度上获得收益了,并且只要它命中了至少一名敌方英雄,就会让【W星之祝福】的冷却时间减少。我们还发现,现在刚好有机会对【E法力灌注】添加新的机制,从而让索拉卡能够把她自己的法力值用来捐献给队友,或者对敌方目标造成额外伤害。【R祈愿】不再遗漏掉处于不可被选取状态下的友军,所以索拉卡的大招应该能影响到己方队伍的所有英雄。

说明:我们的改动焦点是,给予索拉卡额外的辅助功效收益,并鼓励索拉卡在参战时打得更有战术性。我们也将更多玩法引入到索拉卡的技能中,从而促使索拉卡从一位只是单纯地补血补蓝的奶妈转变成一位活跃在前线的战地医师。

基础属性

-基础生命值提升至405(以前是375)

-生命值成长提升至76(以前是71)

-基础护甲提升至9.4(以前是7.4)

新的被动【救赎】

-目标每损失2%的生命值或法力值,索拉卡的治疗和法力回复技能的效果就会提升1%。

【Q群星坠落】

-现在,每100法术强度会使魔抗击碎效果提高1(相当于法强收益系数为0.01)

-魔抗击碎效果调整为全等级6(+0.01*法术强度)(以前是固定的8/9/10/11/12)

-当【Q群星坠落】命中了至少一名敌方英雄时,【W星之祝福】的冷却时间会降低5%/6.25%/7.5%/8.75%/10%

-法力消耗调整为30/40/50/60/70(以前是20/35/50/65/80)

【W星之祝福】

-现在,每20法术强度会使护甲加成提高3(相当于法强收益系数为0.15)

-护甲加成调整为50/65/80/95/110(+0.15*法术强度)(以前是固定的25/45/65/85/105)

-持续时间降低至2秒(以前是3秒)

-治疗效果降低至70/120/170/220/270(+0.35*法术强度)(以前是70/140/210/280/350(+0.45*法术强度))

-法力消耗降低至80/100/120/140/160(以前是80/110/140/170/200)

【E法力灌注】

-对友军施放时,会为目标提供20/40/60/80/100法力+索拉卡捐献的5%最大法力值(以前是固定的40/80/120/160/200法力,且无法力消耗)

-对敌军施放时,会对目标造成40/70/100/130/160+索拉卡最大法力值的5%(+0.4*法术强度)的伤害(以前是50/100/150/200/250(+0.6*法术强度))

-不再能对没有法力槽或法力值已满的队友施放此技能

【R祈愿】

-现在会作用于不可选作目标的友军

-治疗效果降低至150/250/350(+0.55*法术强度)(以前是200/320/440(+0.7*法术强度))

6.宝石骑士塔里克

概述:我们调整了塔里克的被动技能。塔里克现在每次施法后,下次普攻都会造成相当于30%护甲值的魔法伤害,同时还会减少他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Q神圣洗礼】的法强收益系数被调低了,但会根据塔里克的额外生命值获得新的收益成长。我们也移除了【W宝石护盾】的法强收益,并调低了此技能的基础伤害。【W宝石护盾】从护甲值上所获得的收益变得更多了,并且护甲击碎效果也会从护甲值上获得收益。最后,我们调低了【E炫光】和【R辉耀】的法强收益系数,并且提升了它们的冷却时间。

说明:总体而言,我们重做塔里克的被动,是为了让塔里克的玩法有更多深度,并让技能加点变得更有差异。此外,作为一个擅长冲锋陷阵的坦克型辅助,我们还为塔里克引入了更多防御属性的收益,好让他的角色定位更加明确。

新被动【宝石狂热】

-在施放一次技能后,塔里克的下一次普攻将造成相当于30%总护甲值的额外魔法伤害。

-被动的强化攻击会使塔里克的技能减少2秒冷却时间

【Q神圣洗礼】

-移除了普攻的冷却缩减(移动到被动技能上)

-基础冷却时间降低至18/17/16/15/14(以前是20/19/18/17/16)

-法强收益系数降低至0.3(以前是0.6)

-现在,治疗效果会获得相当于塔里克额外生命值的5%的额外收益

【W宝石护盾】

-基础伤害降低至40/80/120/160/200(+30%总护甲值)(+0*法术强度)(以前是50/90/130/170/210(+20%总护甲值)(+0.6*法术强度))

-现在,护甲缩减效果会获得相当于塔里克总护甲值的10%的额外收益

【E炫光】

-法强收益系数降低至0.2/0.4(以前是0.4/0.8)

-冷却时间提升至18/17/16/15/14秒(以前是14/13/12/11/10秒)

【R辉耀】

-法强收益系数降低至0.5(以前是0.7)

-冷却时间提升至75秒(以前是60秒)

小型改动及BUG修复

7.狂暴之心凯南

【W奥义!电刃】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如果【忍法!雷缚印】在【W奥义!电刃】的施法时间结束之前消散或者被消耗时,【W奥义!电刃】将不会正确地命中目标。这可以修复以下两种情况:

【忍法!雷缚印】将不会在凯南施放【W奥义!电刃】的期间消散。

如果凯南在施放了【W奥义!电刃】的同时,他的另一个技能刚好消耗掉【忍法!雷缚印】,那么他仍然能造成伤害,并对目标施加一层【忍法!雷缚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LOL S4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