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发展历程回顾:1976年第一台苹果电脑问世
2013-12-17 11:36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关于苹果创新乏力的新闻频繁见诸报端,苹果真的失去优势了吗?科技网站CNET回顾了苹果最重要的历史时刻以及一些苹果经典产品,唤回大家对苹果的信心。

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最近关于苹果创新乏力的新闻频见报端,苹果真的失去优势了吗?

很多人认为,苹果最新发布的几款产品无法完美交卷。无论是iPadiPhone还是Mac,苹果只对它们进行了微小升级。

与此同时,Google Android阵营的士气日渐高涨。虽然iPhone变得越来越流畅,但是苹果仍需要发布一款足够惊艳所有人的产品,正如当年推出iPad那样

最近关于苹果iWatch智能手表的传闻铺天盖地。可穿戴产品已经成为各大厂商掘金的新兴领域,不过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表无法令人满意。我们都希望,苹果能够推出一款堪称行业标杆的智能手表,从而定义智能手表的意义和工作方式。

在满怀期待之余,科技网站CNET回顾了苹果最重要的历史时刻,以及一些苹果经典产品。这些能否唤回大家对苹果的信心呢?

Apple I,第一台苹果电脑,由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史蒂夫·沃兹尼克(Steve Wozniak)共同打造,并于1976年四月发布。 

1

如今,Apple I受到很多收藏家青睐,并被频繁拍卖。图为Apple I内部。 

2

Apple II Plus是Apple II系列中的第二个产品,于1979年发布。Apple II是第一个带有彩色图形的个人计算机,相比于第一款Apple II产品,Apple II Plus的图形能力有了显著提升。 

3

乔布斯在舞台上展示他与沃兹尼克1976年时的合影。 

4

Apple Lisa是全球首款采用图形界面和鼠标的个人电脑,更接近现在的个人电脑。它采用16CPU,支持高达2兆(百万)字节(也就是2MB)的内存。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发展历程 回顾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