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苹果筹建实时竞价平台 销售应用内广告
2013-12-17 09:36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苹果管理层近日交给iAds团队一个新任务,那就是销售iTunes Radio广告。而当该团队忙于推销iTunes Radio广告位“库存”时,苹果还在筹建一个实时竞价(RTB)平台,来实现应用内广告销售自动化。

据悉,苹果软件主管埃迪·库(Eddy Cue)给广告部门下达一项新命令,他不久前在员工大会上表示,iTunes Radio广告才是重中之重,而非应用广告。对此,苹果内部人士表示:“埃迪的意义是,如果你没有参与iTunes Radio工作,那你就是无关紧要的”。

2010年,苹果开始iAds业务。数年来该业务已发生颇多转变,包括成立销售团队帮助开发者通过应用程序赚钱。据悉,iAds多数收入来自应用内广告。

但苹果并不满足于此,它试图通过iTunes Radio-今年秋天推出的类Pandora服务,增加广告收入。Pandora目前也正发力广告业务,过去一年里该公司招聘了数百名本地销售人员。而就在上周,流媒体服务商Spotify也推出了基于广告的移动广播服务产品。显然,这些公司都希望通过传统的数字广播服务赚钱。

某位熟悉iAds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一直在秘密开发实时竞价广告系统,但尚未大规模测试,原因是该公司正在考虑如何从起价百万美元的早期激进iAd销售方案过渡到新竞价平台。

另外,目前尚不清楚苹果的实时竞价系统是否只限于移动端。但据知该平台支持跨设备,甚至可通过Apple TV实时销售iAds 广告。

分析人士指出,那些习惯使用苹果自助服务工具的开发人员和品牌商应该会喜欢新竞价平台。实时竞价平台能够帮助苹果吸引更多广告客户,同时降低广告位价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广告 平台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