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鲍尔默:我们的客户购买的是Windows PC
2013-12-18 11:02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12月18日消息,即将离任的微软CEO史蒂芬·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接受科技博客ZDNet资深编辑Mary Jo Foley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客户真正购买的是Windows PC

鲍尔默表示,在微软由软件公司转型设备与服务公司后,他打造微软灵魂的计划显得很有趣。如果董事会认同的话,那么微软寻找下任主管的战略意向应该与他的观点不谋而合。

鲍尔默这样说道:“我们是一家办公软件公司,还是一家软件公司?我们是这样一家公司,它懂得如何开发出色的办公软件,而且充满乐趣,但这种说法将越来越多地贯穿服务和设备。它可能一直如此。没有人买过Windows,他们买的都是Windows PC。”

尽管客户往往当作一款独立产品来购买Windows,但鲍尔默的说法基本符合事实。鲍尔默称购买Windows PC数量要多于购买Windows的数量,这种说法当然正确。但如果说购买电脑的数量多于购买Windows PC的数量,显然就是错误的。

另外,鲍尔默将Surface视作一个内部项目,Surface还与Xbox关系密切。当然,Xbox是微软成为一家硬件公司的关键业务。在鲍尔默看来,Surface是比Xbox更为艰巨的赌注。

微软的Windows平台需要原始设备合作商每月制造数千万台PC。微软决定进军合作商的领地,势必将造成严重摩擦。当完成诺基亚收购,微软将的硬件产品将覆盖所有领域,Surface将覆盖平板和PC领域,Lumia将覆盖智能手机领域,Xbox将覆盖电视领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鲍尔默 微软 Windows PC Surface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