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从一开始的虚拟产物发展到今天可以说是无所不能,社交、商务、政治等等,渗透了人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人们已经无法想象没有网络的世界。而网络的重要性也给网络罪犯一个绝佳的理由进行恶意的网站攻击。而目前网络黑客翻新了DDOS攻击的手法,开始利 用域名系统服务器来发动攻击,扰乱网络世界。

据全球最大的数字证书颁发机构VeriSign相关人员表示,今年初发现该公司系统承受的攻击规模甚于以往,而且来源不是被绑架的殭尸电脑,而是出自于域名解析系统服务器,也就是DNS。DNS已成为DDOS攻击重要的一环。门槛的降低让网络黑客可凭更少的资源,发动更具破坏力的攻击。

一旦成为DDOS攻击的对象,目标系统就会被网络上四面八方的系统所传来的巨量信息给淹没,而网站无法处理过量的信息崩溃而无法访问。DDOS攻击的目的就是利用大量垃圾信息妨碍系统正常的信息处理,借此让攻击目标无法再提供访问服务。

以往DDOS攻击是一些网络狂热分子闲得无聊时的杰作,图得只是看网站挂掉的那种快感。但如今,DDOS攻击常被黑客拿来当作勒索网络公司的武器,而游戏网站、商务网站等尤其首当其冲。

黑客用DNS服务器来发动攻击有多重好处,可隐匿自己的系统,让受害者难以追查攻击的原始来源,更可让攻击效果加倍。据群英网络专业防御技术人员称,单一的DNS查询,可启动比原始查询大73倍的回应,也就是仅启用1G的查询就能带来73G的攻击流量,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个数字。

就目前而言,对这种现状没有特别有效的方法,你甚至没有办法查出始作俑者。而唯一的办法就是利用强大的机房硬件设备,抗住这些流量,换言之,就是攻击者有200G的攻击流量,你就必须有200G以上的信息处理量。

高防DNS应运而生。高防DNS要能够抗住高流量攻击,就必须有足够的信息处理能力,而这是由它的服务器所决定的,所以就算是高防DNS也必须有高防机房做保证。群英网络在2003年便提出高防机房的概念,并成为国内首家提供DDOS高防服务器租用的专业IDC公司,直至2011年止即建立了1100GB的防护体系。而群英网络旗下的高防DNS——QYDNS,从2006年开始提供高防解析服务,利用自身高防机房的优势,为众多网站的安全保驾护航,使受攻击网站成功脱离DDOS攻击。

据全球网络专家预言,未来网络攻击将愈演愈烈,容易受攻击的网站也会从游戏、电子商务等网站拓展到各种网站类型,网络攻击防不胜防。因此,为自己的网站选择高防DNS、服务器,防患于未然很重要。让我们保护好自己的网站,保护好自己的利益和客户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