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4:30,iH8sn0w、winocm等大神更新了p0sixpswnv1.0.4版固件包,带来了Win版的iOS6.1.3/4/5完美越狱工具。这份突如其来的新年大礼不仅给广大Windows平台的果粉用户带来了福音,而且解决了此前的Mac版本不兼容OS X 10.6 系统的问题,更完美地支持A4、A5以及A6处理器的设备。至此,支持苹果全系设备iOS7和iOS6.1.X的越狱工具已经全部列队完毕。

91助手在首发了iOS7越狱完美适配版本后,经过更充分的准备和更完备的测试,已实现PC端和手机端同步完美支持iOS6.1.X越狱。同时91助手官方发布了最简易完善的完美越狱教程,大家在一键轻松越狱之前,请先用2分钟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越狱前准备工作】

1.安装最新版的iTunes;

2.将PC端杀毒软件关闭;

3.备份数据(教程:http://iphone.91.com/tutorial/jcjc/130909/21606468.html);

4.取消锁屏密码。

5.下载越狱工具p0sixspwn1.0.4(Win) / 1.0.5 (Win)随后即可——

【开始越狱】

第一步:点击【Jaibreak】,《p0sixspwn》开始运行。(点击【Jaibreak】开始越狱后,请勿断开设备连接!)

《p0sixspwn》提示:设备正在重启

《p0sixspwn》提示:重加载root分区

《p0sixspwn》提示:给设备发送cydia及完美越狱信息

第二步:《p0sixspwn》提示:【Done!】越狱成功,设备将自动重启

恭喜您!您的设备已经成功越狱,接下来就前往91助手官网(http://zs.91.com/)下载iOS越狱专用版,体验丰富多彩的海量应用吧。(最新版本的iOS6.1.X的越狱其插件和之前的iOS6.的越狱后的插件都是通用的,所以可以直接添加91源:http://apt.91.com安装Appsync补丁)

【注意事项】

1、越狱中,请更新至最新版本的iTunes(或11.05及10.5x版本)

2、如果出现了错误3,越狱时出现错误03,请尝试重新运行越狱工具,或将它放到更简单的路径(如C:\jailbreak)

下载越狱工具以及了解更详细的越狱教程可前往91助手官方论坛:http://iphone.91.com/tutorial/jailbreak/140104/21643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