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雅虎推出多款新产品:“预测搜索”挑战谷歌
2014-01-09 08:36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

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

北京时间1月9日早间消息,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周二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上推出了几款新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包括移动端预测搜索和新闻摘要服务。

这位谷歌前高管从2012年夏天开始执掌雅虎帅印,自那以后,她便开始大举改版产品、开展并购,并将重点重新放到媒体业务上,希望以此复兴雅虎。

梅耶尔表示,雅虎去年秋天的月移动用户首次突破4亿大关,超过去年10月宣布的3.9亿。

梅耶尔周二还在CES上宣布收购Aviate,这家公司开发的智能手机应用可以自动提供与用户的活动相关的信息和其他应用。

“试想,如果你的手机能在正确的时间带来正确的体验,而不用你去主动搜索。”梅耶尔说,“如果你的手机能在你进入车内时推荐音乐和地图应用,在你进入健身房时推荐健身应用,情况将会怎样?”

梅耶尔表示,这项与2012年推出的Google Now服务类似的产品,将于今年在雅虎的品牌下推出。

虽然雅虎的营收并没有在梅耶尔的领导下实现增长,但她的确为该品牌吸引了不少关注。

梅耶尔还与刚刚加盟该公司的美国著名新闻主播凯蒂·科瑞克(Katie Couric)共同登台,后者将负责为雅虎网站提供原创视频节目。

雅虎周二还推出了专注于科技和美食的“数字杂志”,以及一款提供简短新闻摘要的移动应用。雅虎当天透露,该公司将对广告业务进行改进,方便营销人员购买广告,并瞄准不同的雅虎受众。

自梅耶尔上任以来,雅虎股价已经累计上涨160%。该股周三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微涨0.24%,报收于41.02美元。(书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雅虎 梅耶尔 谷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