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雅虎CES主题演讲定基调 未来奉行“娱乐”战略
2014-01-08 12:54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雅虎

导语: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亮相CES并带来主题演讲,她告诉营销公司、投资者及所有人,雅虎的未来目标是成为“全功能”媒体公司。

全文如下:

这是梅耶尔首次以CEO身份出席CES大会,除了发表主题演讲,她旗下一帮“明星”员工也悉数亮相,带来星光熠熠的产品阵容。

此前,梅耶尔曾透露,雅虎目前拥有超过8亿活跃用户,分布在移动、搜索、邮箱等服务上。早在2012财年第三财季电话会议中,她便向外界透露了进一步加强移动战略的决心。

但从今届CES雅虎发布的产品阵容来看,梅耶尔似乎打算利用“搜索、通讯、数字杂志和视频”产品,将雅虎打造成为一家媒体企业。

收购Aviate

在主题演讲时,梅耶尔透露,刚刚过去的这个秋天,雅虎平均日移动活跃用户为4亿,还不轻博客Tumblr的用户。她同时还透露,上周五已完成了对雅虎邮箱和广告的SSL Protocol(安全套接字层协议)部署。

此外,她还宣布雅虎已收购主屏应用开发商Aviate。利用Aviate的技术,雅虎应用就能够基于用户的搜索历史和当前环境,自动推荐本地及个性化数据。

雅虎News Digest

在梅耶尔之后,手机应用Summly的少年天才尼克-阿洛伊西奥(Nick D’Aloisio)接手了舞台。他带来Yahoo News Digest,一款全新的新闻应用。该应用会每天两次,早上一次晚上一次为用户推送新闻摘要,这些新闻来自雅虎World、体育、娱乐、美国等。

雅虎Food和雅虎Tech数字杂志

之前有消息称雅虎打算在今年内启动“tech vertical”媒体项目。果然,在CES上,从《纽约时报》跳槽至雅虎的知名专栏作家大卫-波格(David Pogue)发布了由他负责的数字科技杂志《Tech》。

大卫-波格表示,这两本数字杂志没有显示广告,采用一种名为“付费评论”的本地广告形式。

另外,雅虎还宣布了Yahoo Food。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几本数字杂志均将整合来自Flicker的照片内容。

雅虎Smart TV

随后,雅虎移动和新兴产品部门高级副总裁亚当-卡汉(Adam Cahan)登上舞台,他首先表示,目前半数的雅虎流量使用来自移动设备。为了推动移动业务的继续增长,该公司设计了Yahoo Smart TV应用,为用户推荐个性化内容。

另外,雅虎表示已与“Saturday Night Live(周六夜现场)”达成合作,Yahoo Video会独家代理其内容。

本地广告和新广告客户购买平台

Ttumblr的大卫-卡普(David Karp)声称,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mScore的调查,Tumblr现已是全美头号交友网站。卡普还宣布,利用雅虎强大的精准广告技术,Tumblr的付费评论现已能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广告内容,页面感觉也更加自然。

随后,雅虎广告技术副总裁斯科特-伯克(Scott Burke)也登上舞台,公布了新的“统一广告解决方案”。连同Tumblr的本地广告,该公司现在共提供三个新广告平台,让广告客户更充分利用雅虎的分析和针对性广告技术。

在演讲的最后,2013年夏季雅虎“ on the Road”系列之一的约翰-传奇(John Legend),为与会观众带来表演。梅耶尔似乎是想借此告诉世界,雅虎同样重视娱乐业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雅虎 CES 娱乐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