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盘点CES 2014展会11大败笔:眼球ID解锁上榜(2)
2014-01-10 15:27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5.喋喋不休的智能保姆Mother 

5

好消息是,又有一款无生命物体将与人们的生活紧密联系,并且分分钟都在“唠叨个没完”。智能保姆可以实现机器与机器的对话(M2M),提醒你刷牙用了多久,水喝了多少。在这里,我不禁问道,人类进化功能究竟退化到何种程度,以至于口渴都需要别人来提醒?

尽管这款设备创意不错,但我无论如何也不会想购买它。

6.TrewGrip:让人抓狂的背式键盘 

6

这款产品被评为败笔的理由都不需要我做过多赘述。我认为,它是CES展会上最愚蠢、最无聊的产品。背式键盘?真是够了。

7.LaCie移动硬盘:水晶球造型十分多余 

7

法国品牌LaCie最新移动硬盘拥有非常多余的银色球状造型。超高价格只适合技术达人,并不能迎合普通用户的口味。

全球消费电子展难道忘掉了最重要的关键词“消费”吗?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这款存储空间仅为1TB、造型为球状的移动硬盘令人印象深刻,450美元售价也同样让人大跌眼镜。

8.不让人省心的Windows/Android变形本 

8

如果你已经拥有一台变形本,那么你肯定不会再去专门购买平板和笔记本。鉴于Windows系统主宰着桌面系统,Android又在平板系统占据半壁江山,Windows/Android变形本似乎“前途无量”。

事实却并非如此。就拿华硕最新Transformer Book Duet TD300来说,它着实给用户制造了不少麻烦,用户必须花费相当多的时间用于更新设备中的游戏、服务和系统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CES2014 展会 败笔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