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评论 > 正文

任天堂Wii U是否启动逆袭模式?
2014-01-13 16:15  178.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任天堂公司推出的新款游戏机Wii U经历一个痛苦的2013年,其在全球主要市场的销售业绩都远远落后于索尼和微软公司所推出的产品。尽管任天堂公司即使调整策略推出了降价和同游戏软件捆 绑销售的办法使得Wii U的销售有了一定起色,但多数消费者对于索尼PS4和微软Xbox One的热衷仍然突显出任天堂和Wii U的困境。

然而在2013年年末事情似乎出现了转机。根据一家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3年12月份最后一周里Wii U的销量超越了XboxOne。笔者不禁要问这是否是昙花一现还是任天堂启动逆袭模式的开始?

根据游戏机销售数据统计网站VGChartz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3年最后一周里Wii U的全球销量达到32万台,而Xbox One的销量则刚刚超过30.7万台。如果上述数据准确无误的话,笔者认为这对于微软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在关键的假期消费时期Xbox One的销量落后于Wii U,或显示出Xbox One的需求程度已经有所下降,而微软或许应该考虑降价打折等等促销方式。

有数据显示Wii U12月份在日本市场的销量将好于预期水平。在2013年12月份内,Wii U一跃成为日本第二畅销的游戏机产品,而对此任天堂推出的游戏《超级玛丽3D世界》功不可没。上一次Wii U在日本市场的单周销售成绩为12万台,而现在看来2013年12月份最后一周的销售数据将至少不会低于这个数字。

数据显示,2013年11月份Wii U在北美市场的销量接近22万台。有分析人士预计2013年最后一周Wii U在北美市场的销量或为9万台左右,在将同时期北美和日本市场的销售情况综合考虑之后,VGChartz认为2013年最后一周Wii U在欧洲市场的销量或为10万台左右。

笔者认为就整体而言PS4和Xbox One的受欢迎程度远超Wii U,而目前所获得数据看似是Wii U在发展的道路上开始发力,但这一数据的来源还不够权威,因此尚不能说任天堂公司和Wii U已经开启逆袭模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iU 任天堂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