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黄绮珊新能量音乐计划尝试新曲风
2014-01-15 11:3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黄绮珊

黄绮珊

在“2013新能量音乐计划”坚持呼吁华语乐坛关注原创音乐的感召下,实力歌手黄绮珊也加盟活动。2013年11月23日,黄绮珊专场音乐推介会举行。作为本年度新能量音乐计划的首场推介会,黄绮珊的歌声震撼开场,为后几场音乐推介会奠定了基础。推介会上,黄绮珊在今年两万首原创作品中甄选出了三首歌曲《一起来》、《香味》、《谁爱我谁就是我的方向》进行Live演出。最后由现场媒体和观众投票,《一起来》脱颖而出。

2014年1月10日,“2013新能量音乐计划”合辑首唱会在京举行。黄绮珊、杨宗纬、柳岩、李玉刚、李代沫、谭维维、赵传现身,逐一演唱入选年度能量合辑的新人新作原创歌曲,合辑音乐总监梁翘柏、梁芒、莫凡、刘慕尧、吕绍淳以及众多业界精英出席。黄绮珊作为压轴储蓄能量,演唱《一起来》。随后,音乐总监梁芒上台与黄绮珊分享这首歌的由来。与黄绮珊同为重庆人的刘洲从小就喜欢听黄绮珊的歌,在得知有众多优秀原创音乐人参与的“新能量音乐计划”与本年度启动后,马上精心写了一首曲子进行投稿。而黄绮珊专场的音乐总监梁芒听到这首曲子,觉得这首歌非黄绮珊莫属,并亲自填词推荐给了黄绮珊。但黄绮珊听到这首歌后却颇为犹豫,因为她从未尝试过这种风格,直到有次和刘洲一起试了一个小节,才确定这就是她的歌。经过反复研磨,黄绮珊对刘洲的原创歌曲《一起来》愈发钟爱。

《一起来》这首歌曲与黄绮珊以往的风格均不相同,现场媒体投票中《一起来》获得媒体好评,在八首原创音乐作品中获得第三的名次,黄绮珊新风格受肯定。不但专门为这首歌制作了MV与EP,还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央视《开门大吉》、中韩歌会、2013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等大型活动中献唱《一起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绮珊 音乐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